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热刺4-2力克利物浦 切尔西点球负弱旅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联赛杯第四轮的一场焦点赛将在白鹿巷球场进行,由热刺主场迎战利物浦。最终,热刺发挥出色主场4比2击败利物浦,红军则由普莱西和海皮亚打进两球。

  本场比赛,伤愈不久的托雷斯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仅2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内的头球抢点攻门就险些敲开利物浦的大门,可惜俄罗斯人将球顶偏。第38分钟坎贝尔底线回传,帕夫柳琴科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破门,1比0。随后热刺再次扩大比分,第42分钟坎贝尔禁区内接边路传中,胸部停球打空门得手,1分钟后,坎贝尔梅开二度。利物浦在上半场最后10分钟里被热刺连灌三球。

  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红军普莱西后点头球得手。第51分钟,帕夫柳琴科再下一城,将比分变为4比1,帕夫柳琴科在与利物浦的2场比赛中打进了3球。随后托雷斯被因苏亚换下,西班牙金童的状态看起来并不好。下半场托雷斯仍旧状态平平,后被因苏亚换下。第63分钟,红军海皮亚禁区内接角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4。

  切尔西遭弱旅点球淘汰

  联赛杯切尔西主场迎战英冠球队伯恩利的比赛也在今晨开战。上半场德罗巴取得了赛季首粒进球,但是下半场伯恩利由替补出场的阿金比伊扳平比分。120分钟里两队战成了1比1的平局,点球大战中切尔西的布里奇和米克尔罚丢了点球,最终以总比分5比6伯恩利无缘下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坎贝尔 | 托雷斯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