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为乡情舍冠? 肖战波面对旧主没有出彩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被辽足连扳四球,贾秀全作为申花主帅感觉到了比东北天气还要刺骨的寒冷……

  4比4战平辽宁,上海申花用一种非典型的方式与冠军渐行渐远。不得不承认的是,本场比赛获得一分,申花已经继续失去与鲁能抗衡的资本,而同样获得一分,深陷保级泥潭的辽宁似乎看到了抢滩登陆的希望。

  4球在手,竟最终被对手一一扳平,丢掉三分的申花丢掉了是今年的联赛冠军!从某种角度说,这种方式类似自杀,4比0之后,申花的松懈更类似温水煮青蛙,死亡已经不可避免。
从其他的角度去看,身为辽宁人的贾秀全似乎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家乡球队保级。

  从本场比赛的人员配置上看,贾秀全继续祭出三叉戟,而之前将沈龙元位置提前的变阵也收到了奇效,本场比赛继续做出这样的调整。从效果来看,这样的调整由于失去了主场的沃土,而变得后劲不足冲劲有余。

  在换人上,贾秀全只在最后时刻换上吴伟超加强防守,但正是后者在禁区前的犯规,给对手提供了将比分最终扳平的机会。不得不承认的是,此前一直在排兵布阵上颇有心得的贾秀全本场比赛的人员调整更多像是老调旧谈,缺少心意以及不能根据对手来组合更强的人员配置,使得申花无法在辽宁寒冷的冬季里绽放,这也无可争论。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本场比赛在排兵布阵上让人惊讶,贾秀全不知为何排出少有的三后位阵容,是对自己的防守充满信心还是举大兵将辽宁吃掉?不得不而知。而这也是他上任以来,第一次在后防线上只排出三名后卫!由于毛剑卿停赛,申花在打法上将更多依靠外援,但事实上,申花一度做得不错,4球在手也使得魔兽几近看到胜利的希望,但是后防线上的漏洞还是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贾秀全本场比赛似乎在帮家乡球队的忙。在他的教练生涯中,他并没有将辽宁的球队带到某给高度,更别说取得任何成绩了。换句话说,从辽宁走出的他,并没有带给家乡球迷过多的礼物,本场比赛的一分或许就是如今的他送给家乡球迷的“礼物”。

  事实上,同样身为辽宁人,王大雷和肖战波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尽管失球的责任不能完全地怪罪于王大雷,但是身为门将的他的确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样,作为前辽宁队大将,肖战波在面对旧主时,除了几次一对一站得上风之外,其余时间也并不抢眼。肖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