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瞻:切尔西迎副班长 利物浦主将托雷斯望复出

  北京时间11月15日至17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的10场比赛即将开始。

利物浦做客博尔顿,主将托雷斯有望复出;阿森纳主场对阵维拉,刚刚在联赛杯取胜的青年军有望继续上演青春风暴;卫冕冠军曼联主场对阵升班马斯托克城,他们必须拿到3分紧追榜首三强;而刚刚在联赛杯中耻辱性失利的切尔西则要在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赛程安排了。

  博尔顿VS利物浦

  比赛时间:11月15日 20:45(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锐步球场

   12场比赛拿到14分的博尔顿尽管联赛排名只是一般,但是11月份开始以来的两连胜还是让球队振奋不已:他们先是在主场2-0轻取曼城,随后又凭借着门将耶斯克莱宁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0气走赫尔城。更让球队感到高兴的是,芬兰门将耶斯克莱宁日前对媒体表示,他将至少在球队待到合同期结束,这就意味着这位33岁的门将有可能在球队效力到2012年。阵容方面,凯文-诺兰的回归是个喜讯,同时,瑞典前锋埃尔曼德也从伤病中恢复,这些对于主帅梅格森来说都是好消息。

   贝尼特斯在光明球场的纪录并不乐观,自从在2004年挂帅红军以来,贝尼特斯的球队只在上赛季在这里取得过3-1的胜利。不过本赛季的利物浦不同于以往,他们的开局堪称出色,目前以29分的积分与领头羊切尔西并驾齐驱,贝尼特斯也得到了英超10月份最佳教练的荣誉。在联赛中利物浦9胜2平1负,唯一输给的球队是托特纳姆热刺。这支来自北伦敦的球队显然成为红军的克星,在联赛第11轮客场1-2不敌热刺后,利物浦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再次输给对手,不同的是这次的比分翻了一倍,帕夫柳琴科和坎贝尔双双梅开二度,而尽遣替补登场的红军只是由普莱西和海皮亚挽回了些许颜面。

   不过这样是失利对利物浦来说并非不可接受,贝尼特斯不重视联赛杯已经是出了名的。尤其在本赛季有望角逐英超桂冠的情况下,战略性的放弃联赛杯或许正中贝尼特斯下怀。阵容方面,因伤缺席三周之久的托雷斯有望重回首发阵容,他在周中的联赛杯出场了56分钟,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将其放在首发,与状态不错的基恩组成最强锋线。而周中获得了首发机会的多塞纳、德根、海皮亚、卢卡斯、普莱西、恩戈等人显然将重新回到替补席上。

  利物浦预计首发(4-4-2):

  雷纳/阿韦洛亚,卡拉格,阿格尔,奥雷里奥/库伊特,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托雷斯,罗比-基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