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瞻:切尔西迎副班长 利物浦主将托雷斯望复出

  赫尔城VS曼城

  比赛时间: 11月17日 00:00 (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KC球场

   现在看来,连续遭遇切尔西和曼联绝对不是个好兆头,0-3不敌领头羊后,赫尔城并未气馁,但是客场被曼联打了个4-3却让赫尔城的球员有些沮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赫尔城又在主场0-1不敌博尔顿遭遇三连败。

这与对决切尔西之前6场比赛5胜1平的骄人战绩相去甚远。不做作为上赛季的英冠季军,能够在打了12轮的情况下依旧排名第6位,赫尔城仍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本去调整状态。

   曼城主帅休斯的能力正在遭受巨大考验,联赛三连败的成绩让阿联酋老板多少有些不爽。赛季初花费巨资构建的球队看起来是兵强马壮,但是教练并未能够将这些颇具实力的球员捏合成型,尽管罗比尼奥展示出过人的才华和高效的进球能力,但是这并不足以让曼城摆脱近几个赛季以来高开低走的局面。12轮比赛过后仅积13分,打进24球却丢了20球,这实在不是一支强队应有的表现,甚至连“准强队”的名号都挨不上边。本轮客战近来同样战绩不佳的赫尔城,曼城必须拿出足够的勇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