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升超少帅喜极而泣 魏新:谁跟我喝都干(图)

重庆崽儿魏新(右图)带领一帮年轻球员历时两年杀回中超。本版图片记者 高科 摄
重庆崽儿魏新(右图)带领一帮年轻球员历时两年杀回中超。本版图片记者 高科 摄

  两年前,魏新在泪眼婆娑中告别中超;两年后,魏新在喜极而泣中重回中超。

  下午6点半,距离冲超狂欢过去了两个半小时,魏新才终于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洗一个痛快的热水澡,安静地抽上一支烟,好好地喘上一口气。然后实践赛前的承诺,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

  “谁跟我喝我都干”

  “我很开心,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甚至人都有点恍惚了,感觉像褪了一层皮一样。我可能会消失两天,因为我太需要冷静和清醒一下了,这种感觉,简直像做梦一样……”

  回首过去的两年,魏新坦言过去的一周是很大的煎熬,要计算每一种可能,要不断推翻自己,有时候甚至会莫名其妙生出一些冲动的想法,然后又要自己否定自己,重新去冷静权衡。

  不过一切的辛苦都因为冲超成功而变得物有所值,魏新几乎用了所有极端的词汇来形容自己的开心,“在赛后休息室里,我感谢了大家的努力,而且我答应他们,今天晚上大家都可以放开了喝酒狂欢,谁跟我喝我都跟谁干,大不了我背着输液的瓶瓶跟你们喝”,这位32岁的重庆崽儿,终于让自己豪放了一次。

  “有太多的人需要感谢”

  对于本赛季略显意外的“冲超”,魏新有自己的审视角度,“这个赛季,整个俱乐部上下空前的团结,也从来不言放弃,所以最后我们才能成功。

  而对于这一年的风雨,魏新很有些动情地表示,“真的有很多人需要感谢,感谢尹明善董事长对球队持续的投入和对我们教练组的信任,教练组、球员,包括俱乐部管理层,都非常配合和信任我的工作。而且我特别要感谢像王绪明、大喇叭、田晓伟、何道庆、大皮球这些球迷兄弟,感谢他们对我和球队的不离不弃,一直与我们风雨同舟。”

  “更大的梦想等我去实现”

  回到休息室内,电话就打给了老婆,对于这个自己最坚定的“粉丝”,魏新同样充满感激。

  一直将率队重返中超视为自己的“最大梦想”,魏新“坚定”地否认了梦想的实现会让自己有任何的失落感。“干我们这一行的,其实哪有最终极的目标,永远都只有更好。说实话,在中超的舞台上,我肯定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尤其是在面对实力很强的对手时,我也会困惑于找不出对手的弱点来制定对策,所以其实我还可以有更多更大的梦想。”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扮演好各种角色,好丈夫、好爸爸,也是好教练,这样的人生我才觉得圆满。”

  本版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