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挑战青岛苦遇菜地 李章洙不想战术或打长传

  中超前瞻———

  尽管对于青岛糟糕的场地条件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昨天的天泰体育场还是让适应场地的国安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是中超球队的主场?还不如北京的一个高中的球场呢!”而李章洙宁愿把时间放在和老熟人打招呼、关心中甲升级结果上,也不愿意想今天的战术问题。

  记者虽然没有像之前在颐中体育场一样在草丛中找到高尔夫球,但球场条件之差还是让人咋舌:场地不平整、草皮残缺不全,甚至前夜一场小雨也让场地积水的情况非常严重,中圈附近的场地已经成为了泥地。李章洙等到训练结束后才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到了场边。

  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李章洙的不满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国家最高水平的俱乐部比赛,在这样的场地中进行,真的不合适。”而在私底下,李章洙还和记者开玩笑:“你说怎么打?还有什么战术,就这样不就好了。”一边说,李章洙一边做着来回长传的手势。事实上,这就是国安今天的战术打法:更多地利用长传发动进攻。

  尽管张永海停赛,但周挺的回归还是让国安的后卫线不至于那么窘迫。而昨天周挺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证明,他自己说的“身体和状态方面不是问题”的话绝不是吹牛。尽管李章洙还不肯明确表示让周挺首发,但联想到陶伟在左后卫的不适应以及国安在进攻上的别扭,今天的比赛周挺出任左后卫、陶伟回归中场,应该不是什么意外。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挺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