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决战喜怒哀乐:鲁沪PK净胜球 辽足10年轮回

  乐——冰火两重天

  深圳上清饮队的将士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战胜山东鲁能队之后,他们摆脱了数月的煎熬,宣告保级成功。尽管他们在深鲁之战前便抱定了同鲁能队决一死战的决心,但由于两队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深圳队将士根本没有想到幸福竟然来得如此之快。

  最近几轮联赛,深圳队的积分始终与辽宁队呈胶着状态,他们甚至一度被辽宁队反超,在那种情况下,球队上下顶住了巨大压力,并将此转化为动力,释放到比赛中。下一轮,深圳队将做客杭州挑战浙江绿城队,这场原定的生死搏斗,将成为享受足球乐趣的和谐之旅,在那种氛围中比赛,无论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会异常轻松。

  与深圳队存有同样心情的还是长沙金德队,在战平陕西中新队后,他们如愿取得1分,从而避免了与辽宁队最后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如果长沙队本轮继续在30分的水平线上停滞不前,那么下轮他们在北京挑战国安队全无胜算,而最后一轮又与辽宁队火并,结果难料。如果他们没有拿下同陕西队的关键1分,那么他们将面临最后两轮两战皆北的局面,一旦那样,他们极有可能成为辽宁队的刀下鬼,从而搭上去中甲的列车。关键性的1分令长沙队逃离苦海,从桑特拉奇到朱波,长沙队的保级之旅可谓艰辛,特别是核心球员陈涛因故无法与球队形成默契之时,一班青年军依靠自身努力,最终实现了保级的目标。

  保级之后的轻松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进一步激发球员的潜力,这会使他们对比赛更加投入。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后,无论深圳队还是长沙队,都会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今后他们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依然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还是脱胎换骨争取更为美好的未来?一切要关注他们的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