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全欧洲遴选真命天子 欲签"马拉多纳"抗巴萨

你(托蒂)出面留我 我也要去皇马
你(托蒂)出面留我 我也要去皇马

    搜狐体育讯 亨特拉尔、欧文、本泽马、阿尔沙文,再到奥利维拉、洛韦、克雷斯波、舍甫琴科,自从范尼确定因伤告别整个赛季之后,“银河战舰”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快找到荷兰人的替身,以保证球队在冬歇期后能够保证锋线的厚度。毕竟,队长劳尔的身体也并不那么坚强,仅凭伊瓜因和萨维奥拉两个阿根廷人?恐怕乐意看到这种局面的只有刚上任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所以,皇马还在继续扩大自己的涉猎范围,而武齐尼奇和德罗巴则成为了新近上榜的两位球星。<<<<<更多西甲专题

  德罗巴的故事其实在今年夏天已经被媒体曝出,当时一门心思离开斯坦福桥的科特迪瓦人一度和皇马走的很近。但是,由于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把所有精力都投在了C罗纳尔多身上,所以才导致这笔转会最终无疾而终。但是,现在双方又有了一拍即合的机会。皇马方面由于范尼伤别,正好有意引进一名强力前锋。而德罗巴则是因为在切尔西近况不佳,不但被风头正劲的阿尔内卡抢走了主力位置,而且由于联赛杯向球迷投掷硬币的不冷静的行为,他肯定会受到英足总的处罚。据媒体估计,目前刚刚伤愈复出的德罗巴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皇马用夏季罗比尼奥转会的收入便可以签下蓝军“魔兽”。

  而武齐尼奇的上榜其实也并不令人意外。早在去年罗马在冠军杯淘汰皇马之后,皇马就有意签下这名在伯纳乌攻破自己球门的黑山前锋。今年25岁的武齐尼奇技术出众,速度惊人,有“黑山的马拉多纳之称”。看着有“马拉多纳传人”之称的梅西在巴塞罗那风生水起,皇马当然也想拥有自己的马拉多纳。只不过,与德罗巴一样,武齐尼奇也已经代表罗马队出战过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但是经过米贾托维奇和舒斯特尔的协商,他们认为球队紧要的目标是加强球队的实力,所以不管球员能不能代表球队参加欧冠的比赛,他们都将选择最适合皇马的球员。

  正因为如此,武齐尼奇加盟皇马就有了可能。凭借西西尼奥与巴普蒂斯塔建立的良好的关系,以及转会大亨布隆佐蒂的从中协调,武齐尼奇离开罗马听从皇马召唤的可能性很大。另外,由于罗马在今年已经从莱切手中购入了武齐尼奇的另一半所有权,所以皇马在购买起来没有丝毫的困难,1950万欧元已经足以让罗马放行。而且,由于目前罗马状态不佳,仅居联赛倒数第4名,武齐尼奇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打了9场联赛只有1个入球,这与去年33场联赛打入9球,贡献9个助攻的效率相差甚远。但好在,在冠军杯上,武齐尼奇出场4次打入3球,其中对切尔西的梅开二度更是让人惊艳。而正是因为这种潜力,皇马才有意签下这名托蒂的替身,并把他放在皇马的未来计划中。

  但说来说去,无论是武齐尼奇还是德罗巴,找到一名合适的前锋才是米贾托维奇和舒斯特尔现在关心的大事。巴塞罗那目前已经领先了皇马5分,并且足足比皇马多出17个净胜球,皇马如果再像上一场比赛进攻乏力,从而无法拿下比赛的话,那么他们将离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愈来愈远。但能像范尼这样的稳定的得分手,整个市场又能有多少人呢?而谁又是皇马的真命天子呢?(搜狐体育 羽佳)

    延伸阅读:大罗力挺皇马推荐范尼替身 齐祖称返皇马有前提

              皇马冬季欲租借舍瓦救火 挖国米老枪竟要1000万

              巴萨出手再截皇马猎物 巴西水货前锋示好伯纳乌

              皇马1000万追李铁前队友 欧洲当红边卫亦是目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德罗巴 | 马拉多纳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