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派"外国队"出战友谊赛 里皮挑战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将赴雅典与希腊队一决胜负。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目的在于练兵,不过里皮可不希望输球——只要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不败,里皮就将超越传奇教练波佐,以连续31场不败的成绩独自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保持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主帅。而国家队连续不败的世界纪录是由前阿根廷教练巴西莱和前西班牙哈维尔·克莱门特共同保持的31场,本场比赛过后,里皮也有希望追平这项世界纪录。<<<<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上,意大利与希腊队共交锋10场,蓝衣军团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这样的数字对友谊赛没有多大意义,双方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将会决定比赛的结果。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国家队伤兵满营,中场核心皮尔洛、阿奎拉尼,后防大将赞布罗塔以及近两年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迪纳塔莱都有伤缺席,特别是国家队的“城门”更加破败,一号和二号国门布冯和阿梅利亚统统受伤。

  在这样的局面下,里皮只能被迫给新人更多机会。上一轮国际比赛日被招进队中的佩佩和马乔继续入选,此外乌迪内斯中场达戈斯蒂诺和比利亚雷亚尔小将圭塞佩-罗西也成为国家队新兵。演练阵容,观察新人将是里皮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大目的。

  有意思的是,过去意大利国家队很少选择国外联赛的球员,即使佐拉这样的巨星在离开意甲联赛后都长期缺席国家队,不过这一次的意大利国家队却被《米兰体育报》揶揄为“外国球队”,来自土超加拉塔萨雷的德桑克蒂斯、西甲皇马的卡纳瓦罗、比利亚雷亚尔的罗西、德甲拜仁的托尼以及法甲里昂的格罗索有可能在首发阵容中占据半边天,此外替补席上还有来自英超利物浦的后卫多塞纳。

  此外,基耶利尼将与卡纳瓦罗在中卫搭档,米兰的多能后卫博内拉则出任右后卫。在中场,此前表现平平的佛罗伦萨小将蒙托利沃将再一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会与加图索和德罗西组成中场。锋线的人选最引人关注,不出意外,伤愈复出的卡莫拉内西将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而托尼和罗西则极有可能压倒吉拉迪诺和佩佩成为主力。

  托尼本赛季状态平平,在国家队也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相反吉拉迪诺则在联赛中进球连连,不过里皮依然对托尼充满信任。“托尼没丢掉在拜仁时的感觉,但他离进球并不远。”里皮在赛前说。托尼也保证说:“我在国家队进球不多,这是事实,但我希望能增加收获。我能做到这一点,我现在感觉很好,伤病都已经成为过去。”

  至于新搭档罗西,托尼称赞他是“意大利最棒的年轻球员”,而里皮则借征用这名小将的机会再次隐讳地驳斥了让巴洛特利入选国家队的呼声。“我从U21国家队就招了罗西一名球员,因为他在三个顶级联赛中踢过球,与其他那些同年龄的球员相比,罗西要成熟得多。他已经准备好了。”里皮解释说。言下之意,巴洛特利还嫩得很。

  意大利预计首发阵容(4-3-3):

  德桑克蒂斯;博内拉,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加图索,德罗西,蒙托利沃;卡莫拉内西,托尼,罗西

   延伸阅读:米兰巨头承认欲夺国米目标 自信找到安帅接班人

             意大利派"外国队"出战友谊赛 里皮挑战世界纪录

             尤文主席扬言斑马2比1擒国米 伊布叛逃无可厚非

             小罗重回巅峰有秘诀 靡靡之音竟是复苏之源(图)

             伊布:感觉自己像贝利 过去十年足坛属于1个名字

             米兰双雄争抢巴西铁闸 曼城蓝军亦中意防线妖人

             组图:意大利备战友谊赛 惊现俩里皮谁跪地头球

             前国米飞翼加盟意甲新贵 米哈欲打造"第二国米"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托尼 | 罗西 | 比利亚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