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费迪南德替身进处子球 英格兰1-0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45分,德国队坐镇主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与英格兰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德国队进入半场休息。西汉姆联中卫厄普森门前抢射破门。

  这是德国(包括前西德时期)与英格兰的第31次交手,此前英格兰以14胜6平10负的战绩略占上风,其中2001年在慕尼黑5-1横扫日耳曼战车也被看作三狮军团进入21世纪以来不多的几场经典战例。并且德英两强在柏林交战的7场比赛中,三狮军团4胜3平保持不败,只是最近一次的交锋已经需要追溯到1972年5月了。

  本场比赛也是卡佩罗率领英格兰国家队打得第10场正式比赛。不过此役两队堪称豪华的却是伤病名单,英格兰的杰拉德、兰帕德、鲁尼、赫斯基、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乔-科尔、哈格里夫斯以及沃尔科特全部挂出免战牌;德国方面队长巴拉克、弗林斯、拉姆、弗里茨、简森和潘德尔也因伤病缺席,孔佩尔和阿邦拉霍均获准首发上演国家队处子秀。普拉蒂尼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反客为主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2分钟,阿邦拉霍直塞,迪福禁区左侧低射被阿德勒挡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在庞贝军团效力的前锋接球时已经越位。随后,英格兰空有控球却缺乏犀利突破,几次传中球都被具有身高优势的默特萨克轻松解围。根据ESPN统计,前12分钟三狮军团的控球率达到73%之多。比赛进行到20分钟,双方居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由于卡里克和巴里在中场阻截有效,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居然很难将球打到英格兰的禁区内。

  第2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侧内切20码外打门碰韦斯特曼弹出远门柱。巴里利用小赖特开出的左侧角球射门被挡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第24分钟,唐宁右侧角球开出,迪福前点头球未果,但却晃过了贸然出击的门将阿德勒和身后的韦斯特曼,门前的阿邦拉霍慌乱中未能将球停好反而阴差阳错形成助攻,厄普森4码处左脚捡漏抢射空门打破僵局,同时也取得了个人首粒国家队进球。

  第28分钟,孔佩尔接施魏因斯泰格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小赖特飞踢孔佩尔脚踝被黄牌警告。随后,克洛泽接特罗霍夫斯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高。第33分钟,韦斯特曼利用任意球几乎再次抢到落点,可惜头球攻门依然高出。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的右侧任意球被特里顶出底线解围。第44分钟,唐宁左肋20码外大力抽射被阿德勒封出,小赖特禁区前沿拦截再射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德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德国队(4-4-2):1-阿德勒/16-孔佩尔、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3-弗里德里希/14-特罗霍夫斯基、6-罗费尔斯、8-琼斯、7-施魏因斯泰格/18-戈麦斯、11-克洛泽

  英格兰队(4-4-2):1-詹姆斯/3-布里奇、6-特里、5-厄普森、2-格伦-约翰逊/10-唐宁、8-卡里克、4-巴里、7-赖特-菲利普斯/11-阿邦拉霍、9-迪福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韦斯 | 巴里 | 迪福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