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费迪南德渴望领袖三狮 称卡佩罗可令英格兰称霸

  虽然英格兰无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但是曼联铁卫里奥-费迪南德坚信法比奥-卡佩罗已经把三狮军团带入正轨,而他可以帮助三狮军团再次成为世界霸主。

  由于英格兰没有得到通往瑞士和奥地利的入场券,意大利铁腕教练火线入主。

尽管四场友谊赛只能看到英格兰的些许进步,但是前皇家马德里主帅相信自己能够找到合适的战术,率领球队在九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击败安道尔和积怨颇深的克罗地亚。

  英格兰还剩最后一场友谊赛,8月20日在温布利球场对阵捷克。届时,卡佩罗将决定谁将成为三狮军团新时代的绝对核心。费迪南德,约翰-特里,斯蒂芬-杰拉德和大卫-贝克汉姆已经分别受到重用,而曼联铁卫渴望成为最终的赢家。到目前为止,费迪南德没有缺席卡佩罗执教的任何一场比赛。可以与他媲美的还有切尔西后卫特里,后者也是英格兰队长袖标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他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表示,“你从童年时代开始就梦想着穿上国家队战袍,更不要说成为国家队队长了。”

  “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我和所有配带过队长袖标的球员是一样的。我们都有这种梦想,都想得到这份责任。”

  “但是主教练不得不下定决心。无论谁最终当选,我们都会支持他的决定。”他补充道。

  红魔球星看到了卡佩罗的影响力,而三狮军团的精神状态正在发生变化。他说,“主教练希望我们成为顶级强队,想要让我们在大型赛事中走得更远。跻身大赛,闯入八强无法满足我们的欲望。”

  “他要我们拥有必胜的信心。这就是他灌输给我们的理念。这种东西不会在两周之内实现,但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眼看着土耳其,波兰和俄罗斯这样的球队驰骋欧洲杯赛场,三狮军团众将只能在家里看电视,费迪南德的心里就很不平静。他未能入选2000年欧洲杯,因为停赛缺席了2004年欧洲杯,2008年未能出线。虽然可以追随红魔夺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但是欧洲杯成了他永远挥之不去的痛。

  “英格兰冲击决赛圈失败是我本赛季的败笔之一。”费迪南德继续说。

  “那让人备感失望。路过报亭,或者看到杂志和报纸的时候,你会发现上面充斥着欧洲杯的消息。”

  “这种事情总会留在你的脑海里。很多人都说缺少我们的欧洲杯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当时表现的确不够好。我们需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卷土重来。”

  卡佩罗正在密切关注克罗地亚,因为9月10日,英格兰将前往萨格勒布挑战这个把三狮军团挡在欧洲杯决赛圈门外的“罪魁祸首”。

  无需任何人提醒,卡佩罗当然知道败走克罗地亚是英格兰缺席欧洲杯决赛圈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