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欲弑杀家乡队 申花称大连是披着羊皮的狼

  争冠冲刺阶段的倒计时,从客场征战大连海昌开始。谈起周日即将面对的这个对手,申花一位老总意味深长地说:“毕竟有连沪争霸的历史在,就算一场普通的比赛大连打申花都很来劲,别说他们现在非常需要拿分来保级。这场球,难踢啊。”队员们则用更加形象的话来描述:“别看大连现在不咋样,他们可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说不准就能在主场狠狠咬你一口。”

  说是“羊”,那是看现在。在接连甩卖多位当打之年的核心球员之后,大连海昌这个赛季居然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窘境,排名倒数第3,仅仅比垫底的辽足多5分,接下来的两场球如果连1分都拿不到,很可能就会史无前例地掉级,的确有点惨。

  说是“狼”,那是看过去。人人都知道,大连队这支老牌豪门毕竟底蕴深厚。尤其在主场,今年他们相继逼平过陕西、天津、山东等强队,甚至取胜过北京,上海申花能否顺利迈过这道坎,实在不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披着羊皮的狼则更具欺骗性,申花需要谨慎。

  球场上,最重要的就是制约与反制约、限制与反限制。申花一心想要夺冠,非要赢球不可;而海昌则期待捞分上岸,渴望至少一场平局。火星撞上地球,结果难以预测,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势必会是一场惨烈的对抗。如果申花强硬些,拿出“狼”的气势,海昌自然会成为束手就擒的“羊”;反之,倘若海昌撕下皮囊露出“狼”的真面目,申花就只能在人家的利爪之下任人宰割。

  当“羊”还是当“狼”,身为大连人的申花主帅贾秀全心里应该清楚得很。“我们有自己的目标,那就是拿冠军。这一次肯定要赢,只能对不起家乡球迷了。”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