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冬季租小贝队友 美国国脚再返德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从洛杉矶银河队租借美国国脚多诺万。多诺万的租借期将从2009年1月1日开始,他将至少为拜仁效力到3月中旬,并且有可能延长到本赛季结束。

  由于洛杉矶银河无缘美国大联盟本赛季的季后赛,因此和贝克汉姆一样,作为美国国家队主力前锋的多诺万也面临着短期内无球可踢的尴尬。在小贝确定即将租借效力AC米兰之后,26岁的多诺万也把目光投向了欧洲的豪门球队,从上周开始,他就跟随拜仁慕尼黑队进行训练,在这将近10天的时间里,多诺万的表现给克林斯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克林斯曼在拜仁官网上说:“我们希望能和多诺万签下一个长期的合同,至少能让他为拜仁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多诺万是上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的最佳射手,他在为银河队出场的25场比赛里打进了20个球。多诺万对德甲赛场并不陌生,1999-2001期间,他就是勒沃库森青年队的一员,在01-04赛季被俱乐部租借到圣何塞地震队之后,多诺万在04-05赛季返回勒沃库森,并且代表一队出场7次,这次租借加盟拜仁,这名美国第一前锋再次获得了在五大联赛证明自己的机会。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