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报道全运会宣传山东 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年会召开

  20日上午,2008年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年会在济南召开。正如全国晚报体育学会会长吕会民所说,“这是一次有特别意义的年会,因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明年将在山东举行”。在这次有特别意义的年会上,与会领导、全国各地晚报体育新闻负责人共话十一运。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铁军表示,“这次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在济南召开年会,对全运会的报道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希望全国各地的晚报朋友们,发扬奥运报道的创新和敬业精神,利用第十一届全运会报道启动仪式的契机,把全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好,展示全国晚报体育学会新闻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姜铁军还表示,“我们会为前来采访的全国各地的晚报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经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经理梁洪文表示,“明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在山东举行,我相信,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定会有更大的作为,保证全运会的报道顺利进行,再上新台阶。作为全运会举办地的媒体代表,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全国晚报体育学会的各位会员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当好开路先锋,做好后勤保障,做一个合格的东道主。”

  全国晚报体育学会会长吕会民说道,“这是一次有特别意义的年会,因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明年将在山东举行。对于学会来说,报道全运、宣传山东将是明年的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铁军 | 吕会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