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爱情事业两个都不放弃 周苏红直言退役有人造谣

  谢杏芳、周苏红否认退役传闻

  近日,两位在北京奥运会上均未能实现金牌梦的中国女选手接连爆出退役传闻,而且传闻中两人退役的理由均是为了爱情。谢杏芳是一心想小鸟依人,甘心为了让林丹取得更好的成绩退居幕后;周苏红据说是为了能够一心一意照顾瘫痪的丈夫汤淼而结束运动生涯。
但这两个消息均遭到当事人否认,两人均表示还将在运动场上继续奋战一段时间。

  谢杏芳:一切听领导

  昨天,谢杏芳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输给了小师妹蒋燕皎。但在比赛结束后,现场记者唯一关注的只是她是否会在年末退出国家队。面对众多媒体,谢杏芳表示自己还没有想好是不是年底一定会退役,要等参加完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才有定论。

  “如果国家队让我退,我就退,不让我退,我就继续打吧,反正我肯定要参加明年的全运会。”谢杏芳的回答有些嬉皮,她还提到了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留在队里陪陪林丹。中国队李永波得知谢杏芳的退役意向后一笑置之,他明确地表示:“绝对不会批准!”

  周苏红:有人在造谣

  前日,某媒体爆出女排队员周苏红欲退役以全力照顾丈夫汤淼的消息。看到这条新闻,周苏红表示自己觉得很有点莫名其妙,“我自己都不知道,谁造的谣。”

  10月14日中国女排在北京正式解散之后,周苏红就马不停蹄来到北京博爱医院,陪伴在丈夫汤淼身边,即便是夜里,周苏红也是在汤淼病榻边上搭床睡下。

  然而在与汤淼昼夜相伴的日子里,周苏红并没有彻底放下心中的那份女排情结,“我在中国女排已经9年了,对球队有很深的感情。如果中国女排再给我机会,我会义无反顾再打四年。”周苏红表示仓促退役绝不可能。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谢杏芳 | 汤淼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