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双塔完爆掘金双煞 拜纳姆一项数据领衔全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湖人背靠背主场104-90大比分战胜掘金。既昨天面对小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组成的强大内线考验后,湖人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又迎来了掘金内线内内-希拉里奥和肯扬-马丁的挑战。

与昨天的比赛不同的是,湖人队不仅取得了胜利,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里也完胜内内-希拉里奥和肯扬-马丁组合。

  首先看看双方内线的对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联手18投11中拿到了25分,拜纳姆有13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而内内和马丁虽然联手20投10中拿到了24分,但是他们两个加起来只抢到了11个篮板,居然没有拜纳姆一个人多。此外拜纳姆在场上时湖人赢掘金19分,这项数据比科比-布莱恩特还高。

  从双方的数据来看,湖人双塔在本场比赛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虽然内内凭借着强壮的身体拿到了 18分,但这还是没能改变掘金大比分失利的结局。相比之间拜纳姆不仅拿到了13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更令人惊喜的是他竟然贡献了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可以说当拜纳姆和加索尔两名内线都具备传好球的能力的话,湖人的实力将不只是用恐怖来描绘了 。

  开场后加索尔在首次进攻中就为湖人拿下两分,随后拜纳姆内线得球后没有贪功,他将球传给了埋伏在三分线外的拉德马诺维奇,后者张手投进三分。随后湖人的进攻更多是交给科比-布莱恩特去完成,科比连拿5分后加索尔终于得到了进攻机会,他单打马丁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又在篮下助攻奥多姆暴扣得分。暂停过后,拜纳姆重新上场换下了加索尔,而他也丝毫继承了加索尔的传球天赋,拜纳姆虽然没有得分,但他用助攻盘活了湖人的进攻,他先是助攻法玛尔三分命中,随后他又助攻奥多姆上篮得分。第一节湖人35-20领先,加索尔拿到3分1篮板2助攻,而拜纳姆虽然没有得分,但他拿到了3次助攻。

  第二节拜纳姆领衔替补阵容作战,科比和加索尔没在场上,拜纳姆顺理成章地亮出了自己进攻的武器。他先是篮下进攻得手,随后的进攻中他又接武贾西奇的传球空中接力得分将斯台普斯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他又在内内-希拉里奥身上打三分成功。拜纳姆在第二节前半段一人就4投4中拿到了9分,将湖人的领先优势继续拉大。拜纳姆在第二节前半节发威,而加索尔则在后半节连拿8分帮助湖人保住了2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加索尔10分3篮板3助攻,而拜纳姆也拿到9分5次助攻。

  第三节掘金打出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1分,科比马上连续抢分帮助湖人重新将分差拉大到20分左右。本节加索尔和拜纳姆都只贡献了2分,但拜纳姆已经在本节结束后拿到;了11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

  第四节拜纳姆领衔替补阵容出战,湖人一直牢牢地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最后湖人如愿以偿地拿下了掘金。

  本场比赛拜纳姆和加索尔联手贡献了9次助攻,也许球迷们该给湖人内线再多加一个标签,那就是传球意识俱佳,既能得分又可以包揽篮板,还具有很强的传球能力,湖人队如此全面的内线将令全联盟为之胆寒。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马丁 | 里奥 |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