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小奥尼尔左膝再度受伤 六届全明星令猛龙队头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和多伦多猛龙队打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神奇的卡特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用空中扣篮以129-127结束了比赛。

猛龙不仅输了比赛同时还伤了大将,杰梅因-奥尼尔左膝受伤提前退出比赛,上赛季他就因为左膝受伤缺席40场比赛。这对猛龙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文斯-卡特常规时间结束前0.8秒投进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一分钟连得12分,直逼以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35秒13分,而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灌篮帮助球队以2分优势过关。在谈到卡特在这场表现的时候,哈里斯用了“难以置信”来形容。“卡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就是这样的表现,但是我之前没有亲眼看到如此神奇的演出。”哈里斯说道,“我就站在那里,和其他人一样去看他的表演。”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还有11分37秒时,杰梅因-奥尼尔抢到前场篮板后准备二次进攻,却被篮网的西恩-威廉姆斯拉倒在地,小奥痛苦的在地板上足足躺了3分钟,在错失两次罚球后被克里斯-汉弗斯换下,并回到了更衣室接受训练师的治疗,赛后球队方面表示小奥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预计在当地时间周六会有进一步的情况。

  小奥倒在地板的那一霎那,所有人都惊呆了,“你会感到球馆里面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他们都很焦急,不管大家怎样看比赛结果,首先希望的是他无事,”安东尼-帕克在赛后说道。

  “他(小奥)是一个全明星球员,”全场最为耀眼的卡特说道,“他在防守端是一大屏障,他的离场是猛龙一大损失。”

  小奥尼尔六次入选全明星队,在步行者的8个赛季里,他场均贡献18.6分和9.6个篮板。由于伤病的困扰小奥在步行者的日子并不好过,于是在今年休赛期转头猛龙,他本人也希望在多伦多获得重生。

  小奥的加盟曾在联盟掀起了轩然大波,他与波什组成的内线双塔被大家看好,但他的伤病却是一大隐患。因为小奥的膝盖曾多次严重受伤,猛龙福特换来小奥,很大程度上要承受后者伤病的风险。一旦小奥的伤病发作,长时间无法比赛,那么猛龙的内线将会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而且因为膝盖的伤病,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小奥尼尔没有一个赛季的出赛场次超过70场。去年夏天,他刚接受了左膝韧带手术。但上赛季,他还是缺席了40场比赛。在经过了休息之后,小奥尼尔认为膝盖已经得到了完全恢复。“在两年半的时间里,我都是用一条腿打球,但现在,我确信自己会迎来一个健康赛季。”小奥在加盟猛龙的时候说道。然而,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却发生了,如果小奥尼尔还是延续上个赛季的身体状况,那么,猛龙队的前景并不看好,小奥本赛季每场贡献13.5分9.5个篮板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奥尼尔 | 哈里斯 | 杰梅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