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前场减员国安喜忧参半 3人解禁李章洙死拼亚冠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今天下午,国安将在丰体迎战长沙金德。堤亚哥、小马丁和徐云龙此役无法上场,不过让李章洙感到安慰的是后卫线队员很多:“排兵布阵上很宽裕,比赛肯定要拿下。”

  昨天下午,国安在丰体进行了赛前训练。

徐云龙由于一直生病已好几天没有跟队训练,据队医介绍,他得的是荨麻疹,今天将无法上场。不过由于受处罚的周挺、路姜和杨璞等队员解禁,老李有很多后卫队员可以调配。然而,中前场攻击手减员,小马丁回国打世界杯预选赛至今未归,堤亚哥本场停赛。

  李章洙对众多主力缺阵习以为常:“上周是最后一个一周双赛,队员们这一周恢复得很好,状态也不错,后防线我也有足够的人布阵。虽然锋线人员不够,但是我想,现在这些队员们应该能很好地应付。”老李下令,最后两场必须拿下:“最后两场比赛一场也不能输,这将决定我们的亚冠名额。”毕竟,这是李章洙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一旦有闪失,明年的合同也会受影响。

  昨天,很多热情的球迷跑到丰体去给国安加油,并拉了一个国安助威团的横幅。感动之余,老李赶紧让队员们和球迷一起合影,并真诚地感谢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