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提供新证据吉勇短信 炮轰游泳中心账目混乱

  本报讯 在中国跳水队“奖金门”事件中,“吉勇是否代领了于芬奖金”是焦点之一。近日,于芬向记者出示了吉勇在今年4月份发给她的手机短信,内容是“我吉勇从未帮于芬代领过任何奖金……”

  于芬说:“当时国家体育总局监察部门要调查吉勇的情况,他就在第一时间给我发了短信。

”于芬手中还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音频和文字证据。

  吉勇是清华大学跳水队的一名司机。据于芬说,总局游泳中心的人曾让吉勇看过一份当年领取款项的单据复印件,吉勇发现上面的签名确实是他的笔迹。不过,他向于芬表示,他从未在上面签过字。于芬说吉勇当时留了个心眼,仔细看了一下有他签名那一行的队员姓名、获奖项目等内容,发现竟然有一些队员根本就不是于芬带的,但也列在其中。“不是我的队员居然还算在我的名下,这说明游泳中心的账目混乱。”于芬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