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女足世青赛-桑巴劲舞5球胜 亚洲飘红日本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08智利U20女足世青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的第二轮比赛中,日本队2-1力克劲敌德国取得2连胜紧随美国队之后提前一轮挺进八强,卫冕冠军朝鲜队3-2击败挪威暂列小组第二,被视作夺冠热门的巴西队则5-0横扫墨西哥,加拿大也以四球痛宰鱼腩民主刚果。已经失去晋级主动权的中国国青队将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3点与实力最为强大的美国队进行小组赛收官轮争夺。

  C组:德国1-2日本;加拿大4-0民主刚果

  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日本队2-1击败劲敌德国队目前两战全胜拿满6分。在初段德国队率先向日本队施压,率先创造了两次射门机会,不过波尔曼的射门并未能构成实质性威胁。第30分钟,加户由佳远射,德国队门将维特莱茵一挡,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41分钟,原菜摘子给出致命传球,小山季绘巧射打破僵局。第61分钟,科尔什霍夫斯基接班内基的左翼传球头槌扳平比分。随后德国队控制场面,但却在临近结束前8分钟被日本队又进一球。小山季绘传球,永里亚纱乃得球突入禁区过掉法伊斯特后小角度施射破门。

  经过两轮争夺,民主刚果便确立了自己的鱼腩角色,在本轮0-4负于加拿大后她们已经两连败提前被踢出局。开场仅1分钟,里维索便接到凯尔的传球16码处起脚首开记录。第40分钟,斯图尔特妙传,菲斯特在狭小角度下选择射门得手。第77分钟,沙切尔右侧传中,费粒格诺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0。补时阶段,里维索又完成助攻,替补登场的阿姆斯特朗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C组积分榜

名次
国家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日本
2
2
0
0
4
1
3
6
2
德国
2
1
0
1
6
2
4
3
3
加拿大
2
1
0
1
4
2
2
3
4
民主刚果
2
0
0
2
0
9
-9
0

  D组:朝鲜3-2挪威;墨西哥0-5巴西

  首轮败在巴西队脚下的卫冕冠军朝鲜队此役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以3-2险胜挪威继续保留晋级希望。第17分钟,朝鲜队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李艾景接金春姬传球率先打破僵局,同时这也是朝鲜姑娘在本届比赛打进的第3球。第29分钟,罗尹心接李艾景传球射门中的助朝鲜队2-0领先。第52分钟,赫尔洛夫森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扳回一分。7分钟后,赫尔罗夫森在朝鲜队后防出现慌乱之际破门追平比分。第64分钟,罗尹心反越位成功梅开二度并助朝鲜队锁定胜局。

  赛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德国和巴西果然不俗,继德国首轮五球横扫民主刚果后,巴西队本轮也以5-0大胜墨西哥。第4分钟,帕梅拉接乔伊斯的妙传,近距离推射早早打破僵局。第40分钟,擅长组织的弗兰奇耶拉利用个人技术将球送入远角。第68分钟,利亚招牌式的花式抛界外球掷入场内,戴亚妮得球后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补时第4分钟,凯特伦又打入一球。1分钟后,奥尔蒂斯乌龙送礼,让巴西队最终完成了五星级进球秀。(搜狐体育 欧兜迈)

 D组积分榜

名次
国家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巴西
2
2
0
0
8
2
6
6
2
朝鲜
2
1
0
1
5
5
0
3
3
挪威
2
1
0
1
4
4
0
3
4
墨西哥
2
0
0
2
1
7
-6
0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罗尹 | 季绘 | 李艾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