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与赞助商了断赞助合同 退赛后遗症显而易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距离中超联赛闭幕还有一周的时间了,武汉俱乐部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善后事宜,逐步与俱乐部赞助商了断赞助合同。

    近日,武汉俱乐部与球衣赞助商了断了今年才签署的两年合同。

基于双方此前合作关系不错,此次了断合同,该球衣赞助商公司并未向武汉俱乐部索赔任何形式的违约金。其实,从10月2日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开始,武汉俱乐部的工作就从原来的重心联赛逐步过渡到善后事宜上来。除了球员和教练的合同问题外,武汉俱乐部就开始着手逐步与俱乐部赞助商和服务商进行终止合同的谈判。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相对球衣赞助商而言,其他赞助或者服务合同均只涉及一年。

    不过,武汉俱乐部退出后,所带来的后遗症是显而易见的,如何终止这些合同都将非常棘手。从大到小,由近及远,这些成为武汉俱乐部了断各种合同的方法。与球队主要赞助商之间,武汉俱乐部凭借原先良好的合作关系,基本上做了不错的了断,与球衣赞助商之间就是最好的例子。从2005年参加中超联赛开始,武汉队就一直身穿该品牌的球衣征战中超联赛。从2005年至今,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这才有了,双方在合同未到期情况下的“和平分手”。与这些一级赞助商了断合同后,武汉俱乐部还要为一些服务合同做好善后,例如:与新华路体育场签订的租赁合同,与保全公司签署的比赛保安合同,还有印刷球票的印务合同等等。

    此前,武汉俱乐部基本完成了清产核算的工作。如果了断这些合同,这将为武汉俱乐部未来可能出现的新东家接手打下良好的基础。“武汉俱乐部目前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将来新汉军所做的铺垫。我们希望武汉俱乐部所做的这些能够得到应有的回报,湖北武汉地区也能重新拥有自己的职业球队。”一位圈内人士表示。与此同时,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武汉俱乐部也开始着手与球员和教练了结工作合同。武汉俱乐部承诺,会按照合同规定来履行与球员之间的合同,不会少球员一分钱。与大多数球员一年一签相对较为简单外,李玮峰两年半的工作合同有待武汉俱乐部与李玮峰本人之间协商解决。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