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乒球全锦赛王皓3-4居亚军 张继科一黑到底夺冠

[张继科夺冠欢呼王皓尽显失落]
黑马张继科夺冠欢呼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4日发自张家港 今天晚间,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结果来自解放军的王皓和张继科苦战七局,最终张继科4-3险胜王皓夺得冠军。>>>祝贺张继科

  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就占据主动,而王皓似乎还没有从战胜马龙的比赛中完全清醒过来,11-5张继科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1平之后张继科逐渐占据主动,一度6-2领先对手。但顽强的王皓很快将比分扳成6平,此后王皓进入终局时一度9-7占得先机。但张继科利用自己凶猛的进攻很快又将比分扳平,在9平、10平和11平之后王皓回球出现失误,最终11-13再负一局。

  第三局比赛张继科一度7-4领先王皓,此后王皓迅猛反扑,将比分扳成7平。这个时候张继科的球拍出了一些小问题,裁判检查过后比赛重新开始。双方先后战成8平、9平和10平。最终张继科攻球失误,王皓攻球命中,12-10王皓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王皓挟上一局余威,开局就占据主动。先后以4-2、7-3领先对手。这个时候张继科自己的一个发球失误又送给了王皓一分。不过在5-9落后的时候张继科开始反扑,并连得两分。这个时候王皓自己叫了一个暂停舒缓一下心情。不过7-10的时候张继科还是连得三分,将比分扳成10平。关键时刻张继科回球出台,王皓12-10将局分扳成二平。

  此后王皓和张继科各以11-7和11-6赢下一局,双方进入到决胜盘的争夺。决胜盘比赛中王皓先得三分,这个时候张继科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张继科迅速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进入终局时张继科已经9-5领先对手,最终这员小将11-6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也赢得了这个赛事的男单冠军。

    延伸阅读:黑马自评获胜关键一点 张继科:现在比赛心态好
              蔡猛:单打爆冷令乒坛震动 新人将冲击国乒主力
              丁宁组合4-2牛剑锋/白杨夺冠 郭焱:北京实力强
              组图:张继科夺冠豪气冲天 王皓尽力仍无奈落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