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伤愈进入巴萨欧冠名单 中后场双核安排轮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4日,巴萨公布了周三欧冠联赛客场与里斯本竞技比赛的18人大名单,梅西伤愈复出将随队出征,另外由于国家队比赛缺席了上周末联赛的墨西哥国脚马奎斯也获得了征召,普约尔和亚亚-图雷被安排轮休,伊涅斯塔、阿比达尔、米利托和霍尔克拉则因伤缺席。

  欧冠小组赛第一循环,巴萨曾在主场3-1轻取里斯本,目前球队3胜1平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本场能够客场击败对手,巴萨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与赫塔菲的比赛之前,梅西出现了右腿不适的状况,阿根廷人也因此缺席了上轮联赛,虽然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且随队出征,但欧冠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由于本周末巴萨即将开始西甲的魔鬼赛程,为了保险起见,小跳蚤很有可能被瓜迪奥拉放在替补席上。

  普约尔和图雷则是最近连续征战,身体颇为疲劳,与赫塔菲的比赛两人都打满了全场。普约尔上周在国家队训练时还曾受伤,虽然周末的联赛首发出场,但巴萨队长的状态并不好,因此瓜迪奥拉安排他轮休,也是对普约尔身体的一种保护。

  巴萨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被赫塔菲终结了西甲9连胜,瓜迪奥拉赛后就否认巴萨有“梅西依赖症”,而拉波尔塔也持相同观点。巴萨主席说:“团队的力量永远在个人之上,本赛季我们已经证明了这点,巴萨不仅仅只有梅西或者伊涅斯塔,尽管他们是非常重要和伟大的球员,但全队始终才是最重要的。”拉波尔塔同时也对赛后哭泣的博扬进行了鼓励,“他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这一年进步很快,但我希望球迷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博扬肯定会有很好的未来。”(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巴萨欧冠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维克托-桑切斯、皮克、马奎斯、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

  中场:凯塔、哈维、古德约翰森、布斯克斯、赫莱布

  前锋:梅西、亨利、埃托奥、博扬、佩德里托

组图:皇马冰天雪地中备战欧冠 铁卫扮"蒙面侠"

老马险些命丧苏格兰 疯人欲砍其头复仇上帝之手

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皇马巨头赴德曝光重要收购 伯纳乌揽拜仁双星?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定海神针 阿根廷版"卡洛斯"

漫画-皇马巴萨1本质不同 两豪门追求天壤之别?

第12轮精彩瞬间:舒帅抢救爱将 皇马弃将背媳妇

克鲁伊夫:巴萨无愧11月之王 巅峰瓜帅应防暗礁

梅西伤愈进入巴萨欧冠名单 中后场双核安排轮休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普约尔 | 欧冠 | 迪奥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