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复出马刺发力猛追 两大新星同辅佐邓肯

  你不得不赞叹马刺这支球队的深厚底蕴。两周前帕克脚踝扭伤,加上吉诺比利伤势不愈,人们都以为这支西南赛区之王将会步履艰难,但在只有邓肯一名主将勉力支撑的情况下,马刺却在随后8战6胜2负。昨天,阿根廷人刚一复出便生龙活虎,助球队客场94比81大胜灰熊。

随着帕克回归在即,这支老牌劲旅将发力猛追。

  两大新星辅佐邓肯

  帕克与吉诺比利缺阵后,顶上来的球员都没什么名气,一是从奇才交易来的罗杰·梅森,另一个则是马刺夏天选的26号新秀乔治·希尔,但在波波维奇的精心调教下,这两位资质平平的球员却发挥了最大能量。前者已经打上了主力控卫的位置,每场能拿15.4分;后者曾在夏季联赛10投0中,但硬着头皮打了几场常规赛后突然开窍了,每场进账11分。以昨天为例,梅森和希尔联手拿下38分,补帕克的缺完全没问题。

  马刺式防守又回来了

  除了人员不整,马刺在赛季初的连战连败有个重要原因:他们的防守崩溃了。一度排名联盟第一的防守效率一落千丈,前两周他们的场均失分竟然是联盟第二高——也就是说,防守质量是倒数第二。但波波维奇精心安排了几套新的防守套路后,马刺改善明显,如今他们的防守效率已经升至联盟第14位。过去8场比赛有6场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90分以下,那个令人窒息的铁血马刺又回来了。

  吉诺比利完美复出

  吉诺比利终于回来了,虽然复出的第一场他只上了11分钟,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他一人砍下12分4篮板,以及一次助攻。他在第一节结束前5分24秒上场,出来后扬手就是一个三分球,下一次进攻又奉献精彩扣篮一次,这两次进攻很好地说明问题:手感仍在,脚步依然。“身体感觉很不错,不过我不着急,慢慢来,先投几个篮试试,我不想复出的第一场就去疯狂地冲锋陷阵,得12分已经很满足了。”吉诺比利说。

  从马刺队传来的消息是,帕克脚伤恢复良好,两周内即可复出,马刺的最强阵容又要回来了,西南区老三的位置是无法满足他们的。

  “我现在还欠缺一点爆发力,还没有达到比赛所需的状态,我跑得很积极,但比赛状态需要长期出场和训练来培养。”

  ——吉诺比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波波维奇 | 邓肯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