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女儿印象 白浪:成为妈妈一样优秀的主攻手

  除了一口流利普通话偶尔发音别扭,你还可以从很多地方发现白浪是个游走在中美文化之间的ABC女孩。

  她可以大笑着告诉你,由于不识汉字在中国厕所里干下的糗事;她也可以早熟地蹙着眉说,“妈妈每次回家都忙着看资料到半夜,我觉得她太辛苦了。

  她可以列举了一连串平日里的消遣爱好之后惊呼:“对了,我还要上学的!”她也可以眉眼放光地说:“我想成为和妈妈一样优秀的主攻手。”

  年方16的白浪,有将近1.90米的高挑身材以及早熟思想,她崇尚美国式的独立自主,但骨子里还是中国传统的顾家恋家。拥有这么一位名人妈妈,她却几乎对郎平球员时代的辉煌一无所知,只要求“妈妈常来看我的比赛,多给我指点”。

  有女如此,郎平何求。到明年,白浪就要准备大学入学考试了,她自己倒是满不在乎地直言:我学习成绩挺好的呀。但是对于中国式传统妈妈郎平来说,升学这样的人生关卡,家长理应陪伴左右、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