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战绩糟糕科萨难辞其咎 知情人曝留任可能性不大

   艰难保级之后,大连海昌队本周末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无足轻重了,球队下赛季究竟该如何改变必须早日提到日程上来研究。目前最大的悬念是,主教练科萨明年是否还会留在大连继续执教。据了解,科萨本人的意愿是想留下来,不过老板徐明仍未就此问题与科萨沟通。

从目前情况看,科萨是否留下来充满变数,不排除海昌队明年继续寻找外教甚至起用本土教练的可能。

  落花有意

  “我很爱大连,这里的一切都让我留恋”

  保级成功的当晚,科萨没有参加全队的宴会,而是选择一个人独处。海昌队保级过程太惊险了,这让科萨一直都有很大压力,成功保级的那一刻突然放松下来,他才感到非常疲惫。

  接下来,科萨要带队打完最后一轮对天津队的客场比赛,然后就要总结今年球队的问题,以及提出明年球队如何发展的规划,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对于续约的事情,科萨的想法是积极的,“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等到比赛全部结束后,我会跟俱乐部商量一下我们共同的未来或者是我们各自的未来。反正,我很爱大连,这里的一切都让我留恋。”

  从科萨的话中,能够感觉到他愿意留下来,毕竟他在这里曾累计执教过差不多五个年头了,不仅对大连这座城市熟悉,对这支球队更有很深的感情。

  流水无情?

  “不排除下赛季继续寻找外教的可能”

  如果给科萨本赛季的表现打分,会是怎样一个分数呢?不可否认,本赛季科萨中途接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成绩与预想的有很大差距。以海昌队现在的整体实力,打出现在的成绩显然说不过去。但是,将责任推到科萨一人身上,又有失公允。

  因此,如何客观评价本赛季的科萨,对科萨最终续约非常重要。从球队本身来讲,有六名左右的国字号球员,外援虽然并不理想,但起码还是可以使用的,最终的成绩却很糟糕,主教练当然难辞其咎。不过,球队存在的其他问题也必须得到重视,比如保级阶段出现球员在场上互相指责、球队内部的一些不和谐音符等问题,都不能认为是科萨一个人的责任。

  在科萨是否留任的问题上,徐明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从目前情况看,科萨留下来的可能性只有一半,不排除实德俱乐部下赛季继续寻找外教或起用本土教练的可能。”一内部人士认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