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国"穆里尼奥"正式下课 陈涛私自试训疑为主因

  金辉何许人也?

  刘建业拥抱的金辉,就是金德集团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派到俱乐部的特派员。而按照中国的传统,无论特派员是什么级别的官员,只查沾上“特派”两个字,那他的权限肯定是至高无上的。

  2006年6月,德国世界杯前夕,金焱辞去在《足球》报首席记者之职,应原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斌(金焱与何斌是大学同学)之邀,来到该俱乐部担任副总,负责长沙金德队的日常工作。随后,在金焱的主导下,金德请来了塞尔维亚籍前国家队教练奇瓦蒂诺维奇担任球队的主教练。2007年3月1日,沈阳金德正式与长沙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合作,将俱乐部名称改为“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并正式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打主场。当年5月,何斌因身体原因离开金德俱乐部后,金焱正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掌管俱乐部一切事务。

  由于金焱出身记者,曾分别在《球报》、《体坛周报》、《足球》报等三家著名中国体育平面媒体供职,又是专门的足球记者,因此他本人对足球无论是理解,还是排兵布阵,都算得上是行家里手。2007赛季他辅佐奇瓦蒂诺维奇,带领球队获得中超联赛排名第十的成绩。并且在今年年初签来了原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功勋教练——有着双冠王教头之称的桑特拉奇。

  不过由于金德队怪事倍出,而且大多是金焱独自一人对这些事情发表看法,也难免不引起集团高层对其不满。于是金德集团在今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给俱乐部派出了一位权限大于金焱的特派员——金辉。也就是从那时开始,金辉的辉煌全面盖过金焱。

  而金德成功保级之日,在长沙球迷和媒体记者的众目睽睽之下,刘建业的熊抱金总(可惜这个金总已经变成了金辉而非金焱),终于给人们发出了信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刘建业 | 金辉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