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肯定丁俊晖表现 把握机会能力仍有待提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开战,中国神童丁俊晖在一场只有获胜才能晋级的比赛中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亨德利三度追成平局,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丁俊晖由于在净胜局上落后亨德利,最终只能排名第五位,无缘本届联盟杯半决赛。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他就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你认为丁俊晖最大不足在哪

  蔡剑忠首先对于丁俊晖四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感到遗憾,“今年联盟杯小晖的表现确实没有前几年好,这既有他自身的原因,也与今年竞争更加激烈有关。塞尔比和乔-佩里都是首次参加联盟杯就都进入了四强,说明了竞争的激烈,像希金斯这样的名将都没能最终晋级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蔡剑忠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丁俊晖正常表现比较正常,第三局错失147有点遗憾,但是敢于在最关键的比赛中尝试满分杆的勇气是值得鼓励和赞扬的。“小晖多少有点紧张,毕竟这场比赛太关键了,虽然最后时刻在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好局,但是亨德利的表现确实很出色,防守上很见功力,让小晖几乎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而亨德利也很好的抓住了小晖的失误,把握机会的能力是小晖值得学习的。”

  由于丁俊晖联盟杯的比赛已经结束,蔡剑忠在展望其下半赛季走势时说:“12月的英国锦标赛对于小晖来说十分重要,关系到他的临时排名,他现在非常渴望保住前16,因此英锦赛不容有失。英锦赛决赛之前都实行17局9胜制,对于一贯慢热的丁俊晖而言这样的赛制很合适,加上前段时间的良好手感,因此他在英锦赛的前景应该不错。”

  本赛季排名赛已经结束了四站比赛,丁俊晖最好成绩是大奖赛的八强,对此蔡剑忠表示,小晖在排名赛和联盟杯的经历十分类似,都是在开局不利的逆境中崛起,越打越好。“我很有信心小晖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保住前16”蔡剑忠最后说。

    延伸阅读: 专访丁俊晖:遗憾错过147 表现与前几年有差距
              联盟杯出局难掩强势回归 丁俊晖表现呈可喜曲线
              TOP10竟成丁俊晖梦魇 神童08年10次逢前10不胜
              丁俊晖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创参赛以来最差战绩
              福地变成“神童”噩梦 丁俊晖来年恐无缘联盟杯
              小晖联盟杯循环赛盘点 开局不利后三轮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