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TOP10竟成丁俊晖梦魇 神童08年10次逢前10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08年斯诺克联盟杯展开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我国选手丁俊晖遭遇世界排名第6的亨德利,最终台球神童未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三次领先三次被亨德利追平,后者凭借净胜局的优势搭上晋级联盟杯四强的末班车。这也是丁俊晖08年第10次逢TOP10选手不胜,其中三次战平,7次输球。与TOP10选手的3次平局为,08马耳他杯3-3平世界排名第2的多特,08联盟杯小组赛3-3平世界排名第5的希金斯,以及3-3平世界第6的亨德利。丁俊晖08年7次输给TOP10选手的赛事盘点如下:

  1 08威尔士赛1/8决赛 丁俊晖1-5世界排名第1的希金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1-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丁俊晖开局非常糟糕,上半场仅仅得到两分,以0-4大比分落后,下半场丁俊晖虽然扳回一局,但是最终仍然以1-5败下阵来,无缘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

  2 08马耳他杯半决赛 丁俊晖5-6 世界排名第3的墨菲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在进行的08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半决赛上,中国选手丁俊晖在3-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战局,在决胜局中惨遭逆转,5-6不敌世界排名第3的墨菲。

  3 08黄山精英赛半决赛 丁俊晖3-5世界排名第7的卡特

  5月18日晚7点半,丁俊晖与世锦赛亚军卡特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63-45拿下第一局后,卡特打出单杆87分扳成1-1平,此后,充满了戏剧性,两人比分三度持平,小晖在第五局获得主动权伊始,便凭借一个长台球的出色发挥,一气呵成,单杆清台,取得了半决赛中的单杆最高分132分,接下来卡特却是连赢了三局,以5-3淘汰了丁俊晖,进入决赛。

  4 08联盟杯小组赛揭幕战 丁俊晖2-4世界排名第4的塞尔比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2-4不敌首次参加联盟杯的塞尔比。比赛中,塞尔比的状态非常惊人,虽然开始就处于0-2落后的局面,但是随后的比赛他没有让丁俊晖在起身击球,连得343分连胜4局,总比分4-2逆转击败丁俊晖。

  5 08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0-6世界排名第1的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4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这轮挑战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之后,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丁俊晖。丁俊晖一度打得极其顽强,首局让奥沙利文仅以63-56的微弱优势获胜。此后奥沙利文单杆134分拿下第二局,自信心明显不足的丁俊晖接下来毫无还手之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6 08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 丁俊晖3-5世界排名第5的希金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对阵中,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3-5不敌苏格兰巫师希金斯,遗憾止步八强。比赛中,丁俊晖首局就打出了单杆78分,并在前三局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两届世锦赛冠军在丁俊晖2-1领先的情况下展开反攻,一度将比分追成3-3平,随后一鼓作气连胜两局,本赛季再次进入排名赛的四强。

  7 08世界系列赛莫斯站决赛 丁俊晖0-5世界排名第5的希金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决赛打响,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巫师”希金斯,结果丁俊晖表现不佳0-5被希金斯横扫,错失赛季第二冠。前两局,双方都力争取得开门红从而给接下来的比赛带来有利局面,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第一局丁俊晖打出了单杆57分的高分,在桌面上彩球所剩无几时,希金斯胜出一筹,第二局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丁俊晖单杆42,希金斯幸运地再次以单杆46分的微弱优势取胜。后三局,丁俊晖几乎就没有反抗能力,以0-5惨败给希金斯。(搜狐体育 刘相平)

    延伸阅读: 专访丁俊晖:遗憾错过147 表现与前几年有差距
              联盟杯出局难掩强势回归 丁俊晖表现呈可喜曲线
              TOP10竟成丁俊晖梦魇 神童08年10次逢前10不胜
              丁俊晖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创参赛以来最差战绩
              福地变成“神童”噩梦 丁俊晖来年恐无缘联盟杯
              小晖联盟杯循环赛盘点 开局不利后三轮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亨德利 | 塞尔 |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