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的循环赛第七轮较量打响,丁俊晖对阵本届联盟杯目前保持不败的乔-佩里,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联盟杯个人首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乔-佩里的三连胜。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正在备战斯诺克中巡赛西安站比赛的丁俊晖教练蔡剑忠,他就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蔡剑忠首先肯定了爱徒的表现,认为其打出了极高的水平,在赢得联盟杯首胜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住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蔡剑忠说:“丁俊晖赛前已经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比赛中必须放手一搏,而他今天也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首局一上来就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首局的获胜让小晖有了底气,连胜三局,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尽管乔-佩里在第四局扳回,但是丁俊晖在赢得第五局之后已经提前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蔡剑忠介绍说丁俊晖在与乔-佩里此前的交手中就占据绝对的优势,尽管后者此前在联盟杯上取得了三连胜,战胜了奥沙利文、亨德利和戴维斯三代球王,但是实力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联盟杯实行25秒出杆制,这对于选手的出杆速度、反映速度以及击球准度都有很高的要求,小晖在今天的比赛中比较好的将三项要求结合起来,因此取得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11月13日,丁俊晖将迎来联盟杯第五场比赛,对手是不久前在世界系列赛上曾经战胜过的老将戴维斯,蔡剑忠认为丁俊晖赢得与老球王的比赛应在意料之中,出线的关键之战将留到最后与亨德利的决战。“丁俊晖从大奖赛之后到现在状态逐渐回升,甚至可以说是走在了重回巅峰的路上,但是距离顶峰还有一小段距离。”蔡剑忠表示。

  蔡剑忠将参加于本月10日开始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比赛,由于时间上的冲突,丁俊晖将不能回国参加此次比赛,师徒二人短时间内无法在国内重逢。蔡剑忠同时也坦言自己能够多参加比赛也十分高兴,近期一直在刻苦训练,希望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4-2胜乔佩里 获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专访丁俊晖:距巅峰还差一点 比前段时间有底气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职业赛首个“福将”再带好运 小晖获出线关键分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佩里 |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