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澳大利亚大师赛提姆克拉克次轮领先 达利未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大师赛第二轮,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在打出70杆的成绩后,继续领先。世界排名第53的提姆本来希望能打出比低于标准杆2杆更好的成绩,但目前他至少还有机会竞争冠军,而其他几位顶级球员的命运则不同。

  达利继首轮打出76杆后,第二轮也只打出73杆,没能晋级。克雷格·帕里和斯图亚特·艾普寺比的总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4杆,也都没能晋级。

  提姆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两名球员一杆。


  安东尼·萨莫斯(Anthony Summers)的总成绩本来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但在最后3洞丢了两杆,第二轮成绩是68杆,排在并列第2位。

  前世界排名第1的业余球员迈克尔·西姆(Michael Sim)第二轮打出无博基的66杆,他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也排在并列第2位。

  罗伯特·艾伦比利等7名球员同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艾伦比在后九洞捉了3只鸟,打出一个老鹰球,第二轮成绩是66杆。

  首轮后与提姆并列领先的斯科特·汉德第二轮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

  总体来说,球员们都充分利用了周五平静的天气条件。提姆是个例外,因为他是第一次到澳大利亚打球。“我有很多小鸟球的机会,因为果岭很柔软,所以很容易接近球洞,但我并没有把握好。虽然我失去很多机会,但还是领先。不过领先的杆数并不多,要四轮都打得稳才行。”

  萨莫斯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上取得并列10名的成绩,那是他在澳大拉西亚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达利没有处理好周四Huntingdale的大风和周五的果岭,他现在非常期待下周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随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我有两次老鹰球的机会,但推杆很糟糕。”达利说。“当你推杆不好的时候,真的很难打出好成绩。”

  27岁的亚伦·唐森德(Aaron Townsend)先是在周五早上完成首轮最后5洞的比赛,但他却吞了4个博基,首轮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短暂的休息后,他开始第二轮比赛,随后的状态越来越好,打出64杆的球场记录成绩,两轮后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