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40年后再造金球先生 神奇号码庇护C罗问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贝斯特 1968年金球奖得主

  为了告慰慕尼黑的亡灵,巴斯比爵士花了10年重建一支红魔。当年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曼联通过加时赛4-1击败本菲卡,追随凯尔特人成为第二支在冠军杯夺冠的英国球队。

  那支冠军队班底中,大部分人已经进入运动生涯的暮年,只有风流小生贝斯特正处在当打之年。半决赛曼联主场1-0小胜皇马,北爱尔兰传奇球星打入关键一球。在客场,曼联后来居上3-3战平对手晋级决赛。与本菲卡的决战一直延续到加时赛,最终又是贝斯特在10万名观众的注目下,打入关键一球奠定胜势。

  该赛季,作为边锋出战的贝斯特打入32球,随后北爱尔兰人四次当选曼联年度最佳射手。不过贝斯特的最高成就,还是在冠军杯抡元当年又问鼎金球奖,在22岁就达到生涯最巅峰。

  不过由于疏于自律,酗酒加私生活放纵,巴斯比爵士又睁一眼闭一眼,导致贝斯特职业生涯迅速滑坡,曼联百年最伟大的天才早早陨落,再与金球奖无缘。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