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群殴事件双方都不满 专家称毛剑卿或有牢狱之灾

  打人者:

  毛剑卿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人民币,毛剑卿的家属对该处罚结果表示不满,称处罚太重

  警方处理结果

  毛剑卿拘留7天罚款500

  经过一天紧张调查取证后,昨天凌晨1:30,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终于对徐咏、毛剑卿等人群殴事件公布处理结果:毛剑卿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人民币。

刘寅涛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徐咏500元,保外就医,因为他身患疾病,在今年5月份徐咏被确诊骨肉瘤并做了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12月1日凌晨,上海男篮前球员徐咏以及申花现役球员毛剑卿和刘寅涛等人来到位于长乐路的避风塘吃饭,席间因一女伴同旁桌的朋友打招呼,最终引发了一场斗殴。被害人徐先生头部多处受伤,1日晚11点多,徐先生以及他的母亲出现在瑞金二路派出所,他们表现得非常愤慨,认为罚款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徐咏、毛剑卿作为公众人物竟然殴打普通市民,徐先生要求他们公开道歉。

  经过公安局的调解,双方无法达成统一,随即派出所再次进行第二次调查和解。昨日凌晨1:30,瑞金二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出来宣布了最终的处罚决定,毛剑卿和刘寅涛都被拘留,凌晨直接被押走了,而徐咏则在父母的陪同下被保释了出来,只处以500元的罚款,公安局方面表示徐咏身患疾病,因此没有拘留他。徐媛媛

  余波

  打人者没有好下场

  申花两将国脚生涯恐暂停

  在国家队即将组建的当口,毛剑卿和郜林作为国家队的重要人选,这时候曝出酒吧打架事件,让中国足协高层非常愤怒,国足之路恐怕暂停。

  对于两个人来说,这都不是第一次因为非体育道德事件被国字号球队拒之门外。12月1日,中国足协高层闻听“群殴事件”之后非常愤怒,从掌握的情况看,毛剑卿肯定无缘新一届国家队从12月10日开始的集训。虽然郜林没有参与打架,但却被纠缠其中,对他本人也不是什么好事。入选国家队的希望也不是很大。

  徐咏面临再次下岗

  因为骨肉瘤而遗憾退役的徐咏在经过手术以及积极的恢复治疗后,前段时间刚刚在上海体育台谋到一份解说员的工作,但是“打架门”事件的曝光很可能让徐咏再次下岗。据上海体育台的内部人士介绍,已经担任了7场CBA比赛解说员的徐咏原本很有可能在电视台谋得一份正式的保障合同,但打架事件的发生很可能让他原本光明的主持人生涯前功尽弃。徐咏的这一架很可能把自己的前途亲手打碎了。 提谭

  被打者:

  打人的申花队员应该公开道歉,另外应给予应有的赔偿,有消息称徐先生要求赔偿200万元

  打人方

  “平凡人也会犯错”

  当民警向媒体宣布处罚结果后,毛剑卿的姑父、姑妈显得很激动,立刻拉住民警不断地大声询问:“是不是一个普通人打了人也是这个处罚?”当他说到“普通人”时,特地提高了音量。虽然处罚决定已经无法改变,但毛剑卿家属还是觉得之所以小毛会受到如此处罚全因他是足球明星。而毛家觉得受害人家属在借机炒作,好让毛剑卿无法下台,“我们毛剑卿打人肯定不对的,但是打人肯定有原因的。我觉得单单只是听媒体上和对方的一面之词是不妥当的,他们打架肯定是有原因的,我觉得他们家属是在趁机炒作,好让事情搞大。我还是希望公安机关在处理这件事的时候能够慎重的下决定。”毛剑卿的母亲近日身患重病,刚刚接受化疗,今天就将接受手术,而毛剑卿在此时却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进了警察局。这让一旁无论是申花官员还是毛剑卿的亲属都感到十分着急,毛剑卿的姑父面对媒体坦诚地说道:“我们打了人,这是事实,是我们不对。赔礼道歉,赔偿医药费我们都会去做。” 易言

  被打方

  200万赔偿似有似无

  记者昨日从毛剑卿密友处得到消息,警方的调解进行得很不顺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受害人一方开出了天价私了的要求,其索赔金额竟然高达人民币200万元,这个数字甚至连警方也觉得不可思议;而毛剑卿一方则一口回绝:“没钱,最多赔1000块。”

  随后当媒体问及此事时,被打人徐先生的母亲一口否认这一说法,“我们从来没有这样想过,要是我们向他们要200万,我还用得着今天站在这么多媒体面前说话么?我早就和他们私了了。”徐先生的哥哥则愤慨地表示:“我弟弟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还过手,他们四五个人围着打我弟弟一个人,这还有天理么?”至于到底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答复,徐家明确表示,最主要的还是需要当事人公开道歉。而毛剑卿家属表示肯定会公开道歉。双方在经过了一天的拉锯战之后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讨论结果。 易言

  法律专家

  毛剑卿或有牢狱之灾

  毛剑卿打人事件无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警方已经对毛剑卿处以7天的行政拘留,但是笔者从法律顾问处了解到,毛剑卿依旧存在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危险,如果受害人直接向法院提起刑事诉讼,那么毛剑卿将会有更长牢狱之灾的危险。因为这种轻微的故意伤害是可以提起自诉的。

  尽管这种可能性很小,但是毛剑卿却不得不面临进一步接受刑事处罚的危险,一旦法院认定毛剑卿的行为危害社会,影响极大,那么毛剑卿此前的行政拘留将不会影响法院对其做出刑事处罚。根据相关法规,毛剑卿有可能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三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毛剑卿 | 徐先生 | 刘寅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