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落幕各项最佳出炉 三赛区获“最佳人气奖”

  本报讯昨天,中超联赛全明星对抗赛在济南进行。同时,中国足协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进行颁奖,也宣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奖项。

  昨天的全明星对抗赛,由本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队对阵中超全明星阵容,结果山东队以6比7输掉比赛。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赢家当属山东队。他们不仅加冕中超联赛冠军,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还荣获“最佳教练”。不过,另一项分量极重的“最佳球员”奖项却被上海队的外援马丁内斯获得。

  虽然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和广药中一队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队的教练和球员已经在球场上穿上了冠军的球衣,为冠军举行庆贺仪式,但那毕竟还不是官方的仪式。昨天,在中国足协的颁奖典礼上,山东队全体教练、球员依旧兴奋。当山东队球员矫哲为球队领取中超冠军纪念奖杯、队长舒畅代表俱乐部领取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时,整个济南体育场成为欢呼的海洋。

  在其他最佳奖项中,天津泰达队的外援路易斯获得了“最佳射手”奖,北京国安队的黄博文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孙葆杰获得“金哨奖”。此外,济南、西安、广州三大赛区因整个赛季均保持较高的上座率,共同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而公平竞赛奖的得主为浙江绿城俱乐部、山东鲁能俱乐部、河南建业俱乐部。

  在昨天的颁奖仪式中,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全权代表中国足协出席。这也预示着此前传出南勇将顶替谢亚龙成为中国足协“一哥”即将成为现实。

  邱江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