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宣布与主帅续约一年 孙继海获赏识前途光明

谢联官网截屏
谢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由于带队成绩出色,英冠谢菲尔德联队宣布在原合同基础上与主帅凯文-布莱克维尔再续约一年,2008年2月入主谢联的布莱克维尔将指教球队至2012年。

  谢联在当地时间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球队经理麦克-卡布和特里-罗宾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达了能与布莱克维尔续约的喜悦。卡布说:“我们很高兴宣布凯文接受了一份新的合约,这将保证他在谢联指教至2012年。恭喜他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们的关系能越来越融洽。”

  20轮比赛过后,谢联取得了9胜5平6负的成绩,以32分名列积分榜第5位。虽然与直接升级区的伯明翰有9分差距,但布莱克维尔带队后球队取得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自08年2月14日接受球队以来,他把球队的胜率提升至51.34%,场均可以拿到1.771分。

  罗宾逊认为布莱克维尔为球队带来了新鲜元素,并表示董事会将全力支持布帅。他说:“凯文为俱乐部带来了新鲜元素,他有一个长远的计划,球队也正循着这个路线成长。我们相信他会取得成功,董事会将全力支持他。”

  布莱克维尔的续约对于我们球员孙继海来说可谓喜讯,今夏正式布帅钦点继海加盟,并委以中国太阳重任。虽然由于主力门将肯尼受伤孙继海上轮首次无缘大名单,但布莱克维尔表示继海仍然是他心目中的重要一员,继海的全面性和稳定性是谢联冲超路上的一大要素。新赛季以来,继海共代表球队出战13次,足见其在布莱克维尔心目中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谢联 | 凯文 | 罗宾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