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冯树勇:手术成功预计一天后出院 感谢大家支持

[提要] 我们知道在国内很多的朋友,大家都非常关心刘翔治疗的情况,那么现在手术做的很顺利,很成功,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手术成功][直播实录][手术切口两公分][牵扯老父心]
[冯树勇手机被打爆]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休斯顿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7点半(北京时间5日21:30),刘翔在美国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开始进行脚部手术,这是中国飞人第一次被推上手术台,主刀医生是曾为姚明实施过手术的克兰顿大夫。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北京时间6日凌晨0点20分左右,刘翔手术顺利结束,非常成功。 >>祝福刘翔

  手术结束后,国家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接受采访表示在(当地时间5日)下午3点钟左右,会由主刀医生克兰顿向媒体就手术的具体情况做一个详细介绍。他说:“从医生反馈的情况,第一步,手术做的是没有问题的,下面就要看康复的过程。”

  据冯树勇透露,“手术进行了大概一个小时多一点,进手术室之前我没有听到刘翔说什么,他在之前都说过了,而且手术之前已经进行了一些局部麻醉的工作,目前刘翔正在睡觉。”

    相关:对话孙海平:忐忑不安为徒儿 开心刘翔手术成功
          吉粉花第1时间电告丈夫:刘翔手术很顺利请放心
          刘翔二世牵挂师兄手术 谢文骏术后将QQ连线飞人

  他继续说道:“计划是在医院待一天后,明天出院,(当地时间5日)下午医院可能会通知我们具体的时间。”

  最后,他对国内众多翔迷的关心和支持也表示感谢之情:“我们知道在国内很多的朋友,大家都非常关心刘翔治疗的情况,那么现在手术做的很顺利,很成功,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