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主治医生宣布手术成功 刘翔恢复好已下地3次

[提要]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5点),刘翔手术的主刀医生、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在赫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宣布,刘翔手术取得成功。……[手术成功][直播实录][手术切口两公分][孙海平"喜极而泣"]
[克兰顿详解刘翔手术]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6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5点),刘翔手术的主刀医生、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在赫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宣布,刘翔手术取得成功。

  “我们预计他动手术的脚很快用力,他将在接下来几周的时间中,开始自己的康复计划。”克兰顿医生介绍说。 >>祝贺刘翔手术成功

    手术现场:全程回放刘翔跟腱手术 历时三小时终告成功(图)
    医生揭秘:主刀医生称刘翔6个月康复 手术详解粉碎诈伤说

  据悉,由于是第一次动手术,刘翔感觉还是有些不太适应。“刘翔休息了一段时间,醒过来了,听了医生的话,他感觉也很高兴,因为他是第一次动手术,有些不太适应,虽然是局部麻醉,但是他还是感觉不太舒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说。 >>姚明第一时间电话问候好友 刘翔术后已下地行走

  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介绍说,看上去刘翔恢复神速。“还是主要看他自身的恢复能力,现在看起来功能很强。”孙海平介绍说,“他已经下地三次,大夫拿过来拐杖帮他,他第一次下地是手术后不到两个小时,当时不敢用力。第二次隔了半个小时多一点,脚麻,他起来,到目前一共起来三次。”

·辩论话题:手术非常成功,那么刘翔即将“重新翱翔”?
正方
反方
正方:我相信他能重返巅峰。慎重的决定、成功的手术、翔之队久违的笑容,都充分预示着六个月后刘翔能够重新飞翔。就算不破纪录,他也能再创佳绩! 反方:我觉得飞不起来了。就算刘翔不受伤,现在也是罗伯斯的天下,康复过程要六个月,落后这么多,到时再想恢复到之前的状态都很难,何况超越罗伯斯。
 
   
    团队声音:冯树勇:手术成功预计一天后出院 感谢大家支持
              孙海平激动眼含热泪 连声感谢喜为徒儿开心(图)
    姚明关切:姚明第一时间电话问候好友 刘翔术后已开始进食
    飞人最新:刘翔术后先问病情 麻药不适应大呼:麻比疼难受
              主治医生宣布手术成功 刘翔恢复神速已下地三次
    网友祝福:网友诗歌祝福刘翔手术成功 期盼复出显痴心一片
    独家现场:组图:克兰顿详解刘翔手术 孙海平冯树勇表谢意
              组图:孙海平激动"喜极而泣" 冯树勇手机被打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休斯顿 | 冯树勇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