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戴帽亨利令巴萨克星蒙羞 他名字今晚响彻诺坎普

我今晚接过埃托奥的枪
我今晚接过埃托奥的枪

    搜狐体育讯 天道酬勤。就在自己最受争议的时刻,亨利用进球回报了支持者的信任,回击了怀疑者的否定。诺坎普球场的10万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爆发出“亨利、亨利”的欢呼声,但今夜,这是一座属于亨利的球场。积极的跑动,锐利的突破,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当然,还有最为重要的进球。一个,两个,三个……本赛季还没在客场输过球的瓦伦西亚就这样被亨利搞定。场边的瓜迪奥拉挥舞起了拳头,他知道自己没有信错人。埃托奥不在了,谁来为巴萨进球,巴塞罗那媒体赛前提出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亨利。<<<<<<<您觉得亨利在这支巴萨中,最适合哪个位置?

  “我知道球迷们想看到阿森纳时的亨利,但现在的情况并不同于那时,在阿森纳,我不用象在巴萨这样跑那么多。足球是集体运动,你不能只为自己踢球,必须为球队整体服务。但必须承认,我没想到自己要投入那么多精力到防守中。”亨利赛前如此解释自己在巴塞罗那进球不多的问题,埃托奥本场停赛,法国射手委婉地主动请缨踢中锋,“在阿森纳,我的位置是左中锋,要做的就是接球,然后前进,但在巴萨,我的位置更靠后,跑动得更多。”<<<<<战皇马穿新球衣(图)

  瓜迪奥拉听到了亨利的小小抱怨,并立即进行了安抚:“他为球队做出了许多牺牲,我们应该感谢他。”但对法国射手的要求,瓜迪奥拉并没有满足。亨利想踢中锋,但在伊涅斯塔受伤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一个能在左路突破的球员,博扬已经被证明不适合这个位置,佩德罗更适合当一名奇兵。首发阵容揭晓,还是梅西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上,亨利与赫莱布分居两翼。唯一的惊喜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是伤愈复出的阿比达尔,他的助攻能力能让亨利获得更多空间。<<<<<皇马冬季12大目标(图)

  果然,阿比达尔的积极前插让瓦伦西亚右侧防线很是头痛,亨利拿球后不再用面对多人逼抢,可以从容做出选择。越踢越有自信的亨利开始不断侵入对方禁区,与梅西一起掀起狂澜。第19分钟,图雷长传,亨利在自己最喜欢的中路偏左位置高速启动,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轻轻一脚挑射打破比分僵局。这是一个典型的亨利式进球,冲刺距离与射门时机都把握得刚刚好。是巧合吗?不是。8分钟后的第二粒进球让我们看得更清楚。阿尔维斯边路突击后大范围转移,迂回到左边路的赫莱布做球,亨利在中锋位置上推射远角得分,而梅西此时则回到了右边锋位置上。<<<<<<猎豹西甲10年回眸(图)

  亨利的位置不是中锋,但他可以起到中锋的作用,瓜迪奥拉的想法很明确,那就是用梅西吸引对方后卫,偷偷将他们带出禁区,亨利则乘机利用空档。这一招很奏效,除了这两个进球,亨利还获得了不少机会,上半场的禁区内抢点稍稍偏出,下半场的单刀被对方门将惊险头球解围。“在阿森纳,你打进3球还可以浪费4个机会,但在巴萨,一场比赛我总共就能得到那么一两次机会。”亨利曾这样抱怨,今天,他终于踢了一场阿森纳式比赛。图雷与赫莱布之后是博扬,第78分钟,西班牙小将在底线连过数人后回传,还是在禁区中路,亨利轻松完成了本赛季首个帽子戏法。而在球场的另一端,号称“巴萨克星”的比利亚交出的仅是一次手球,一张黄牌与一次逃过红牌的恶劣犯规的表现。<<<<<<<您觉得亨利和埃托奥可以并存么?

  这是亨利加盟巴萨后上演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上一次是在上赛季客场挑战莱万特的比赛——很显然,与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不是一个等级。比赛结束后,亨利将皮球塞在T恤里,他要收藏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希望一切能继续下去,球迷们很享受现在的时光,我们也是。”亨利赛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他并不会得意忘形。“今天埃托奥不在而我进了三个,但谁知道呢,或许下一场比赛我又会将更多精力投入防守中。”在亨利看来,最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三分,“能够帮助球队才是最让我高兴的。”(搜狐体育 乔巴)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现场-组图:亨利怀揣皮球扮孕妇 梅西送给谁深情一抱
  • ·功臣-戴帽亨利令巴萨克星蒙羞 他名字今晚响彻诺坎普
  • ·球衣-巴萨战皇马推出特别球衣 一标志显红蓝伟大(图)
  • ·名单-主场迎硬仗皇马踏魔鬼征程 三主力复出如及时雨
  • ·目标-皇马冬季12大目标:首选西甲魔翼 觊觎英超3巨星
  • ·沉脸-"老友"遇梅西乱棍伺候 大胜夜沉脸下场却为哪般
  • ·飙速-巴萨魔鬼赛程飚出高速 断头台上皇马成下1冤魂?
  • ·激活-新约激活巴萨久违真核 欧洲之王只配金球第五?
  • ·双煞-巴萨黑风双煞玩转极速漂移 皇马怎能带走右路王
  • ·惊艳-巴萨黑大个竟能绣花 瞬间惊艳博扬再胜小罗替身
  • ·访谈-瓜帅惊呼第一次被震撼 巧避国家德比拒绝谈皇马
  • ·重磅-巴萨被曝已草签阿奎罗 5500万几乎买断合同转会
  • ·引援-巴萨主席曝明夏引援目标 小法本泽马联袂加盟?
  • ·前瞻-西甲前瞻:巴萨瓦伦对决 皇马残阵死拼塞维利亚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迪奥 | 梅西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