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家称交易麦迪无人接手 火箭弗老大迎出场机会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美国网站《篮圈世界》的著名专家普瑞在球迷问答栏目中指出,火箭以姚明为核心组队势在必行,交易麦迪只是时间问题。与此同时,普瑞也为巴蒂尔和阿泰斯特未能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鸣不平,编译如下——

  球迷:我个人认为,火箭要想变得更好,他们需要将麦迪交易出去,因为麦迪滑入职业生涯低谷是个不争的事实。在您看来,火箭有交易麦迪这个可能吗?

  普瑞:你这个问题的确在困扰着火箭的高层。很明显,这是个进退两难的选择。火箭原本寄望阿泰斯特的到来和姚明以及麦迪组成“三巨头”,但现在麦迪却被伤病无情的折磨,这让火箭的计划被打乱。目前还不好肯定阿泰斯特是否是火箭长期规划中的一份子。从目前的实际情况看,火箭交易麦迪是很有可能的,但目前火箭还不会早早的下这个决定。他们会进一步观察麦迪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做最终的决定。不过,如果麦迪无法完全恢复,那火箭将必然痛下决心以姚明为绝对核心重新规划冲冠蓝图了,那时麦迪走人成为必然。此外补充一点,即便现在火箭有意交易麦迪,联盟里也不会有人愿意接收特雷西这个病号。

  球迷:我是弗朗西斯的球迷。您认为史蒂夫还能在火箭获得上场的机会吗?他最近被激活,但教练仍然没有让他出场比赛。你认为他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了没?

视频:火箭着重塑造姚核心 弗老大顶替受伤麦迪

  普瑞:他还处于恢复期,他自己认为马上就可以出场比赛了。由于特雷西的休战,我认为不久后,弗朗西斯还是有机会出场的,但他不会获得太多的投篮机会。

  球迷: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的经济形势并不是特别好,WNBA甚至都有球队支撑不下去了,我认为缩减NBA的球队数量,以此来提高NBA的比赛质量会对NBA有积极的效果,您认为这样合适吗?

  普瑞:你的主意有一点的道理,我也相信你的建议的确会给NBA对抗经济危机带来积极的后果。但问题是,大卫-斯特恩不会这样做。如果那样做的话,那就会牵扯出遭遣散球员的球队再分配问题,如此就将会打破目前联盟的实力平衡。美国的棒球联盟、曲棍球联盟都没有这样做,所以斯特恩也不会贸然的去冒险。

  球迷:请预测下本赛季的总决赛。

  普瑞:湖人4-3战胜凯尔特人夺冠。

  球迷:巴蒂尔、阿泰斯特这些防守能力有目共睹的球员总是在“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遭忽视,而科比却经常被选中,这是为什么?

  普瑞:和你一样,我也觉得这样的现象不太合理。很多时候,名气大小和数据高低成为了这个奖项的评选依据,但事实上,防守好坏很多时候是数据无法真实反映的。阿泰斯特的一对一防守很强,他有资格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当然可以也很棒,但他的精力往往要分散出一部分在进攻上。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仍是一流巨星火箭不该放弃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仍是一流巨星火箭不该放弃,只要火箭交易,肯定有球队会换麦迪做球队领袖 反方:麦迪心理脆弱,伤病缠身,火箭早该放弃,现在的麦迪放到市场上谁都不会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弗朗西斯 | 斯特恩 |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