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敌拜仁霍芬海姆不服 中国到哪里寻找如此球队

  霍芬海姆输得不服!

  昨天凌晨的德甲“天王山之战”,霍芬海姆做客拜仁毫无惧色,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拜仁2比1逆转,最终在积分榜上被拜仁追平,拜仁的两个进球一个是拉姆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进去,一个是在补时阶段利用对方后卫的一个小失误,本场浪费不少机会的托尼突然灵光一现进了一球,本赛季欧洲联赛最大的黑马就此灭火。

还是央视直播时说得对,像霍芬海姆这种打法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可他们的运气似乎已经要用完了,拜仁看来很有运气,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看来拜仁本赛季真是要夺冠了,可夺了又怎样,到欧洲赛场总是被杀得片甲不留,他们“窝里横”的能力不服也得服。

  1997-98赛季德甲有个著名的“凯泽神话”,他们在夺冠的那个赛季主客场两次击败拜仁,可凯泽毕竟是刚降级后又杀回来的老牌劲旅,现在的霍芬海姆三年前还只是业余球队,每年都升一级的能力创造了世界足坛神话,即使本赛季最后神话没能划上完美句号也够中国球队学一阵的了,这样的球队在中国顶级联赛找一圈也一无所获。就从草根球队夺冠这一角度看,去年中超有个长春亚泰,不是什么传统强队,升超那几年费了不少事,去年夺冠挺刺激,今年换教练挺刺激。今年有个陕西队,本来上半年还是很有冲击力的,特别是防守上运气好得惊人,下半年最终没有坚持住,没有新力量,中超也就没有多少生命了。再看看CBA赛场,倒是有点混沌的味道,东莞、新疆有一点优势,广东还是实力最强大的老牌劲旅,这点有点像拜仁,只是联赛开始没完全发上力,蒋兴权执掌的新疆主要就靠那几位主力,没有厚重的板凳深度,主力早晚也得累垮,这倒有点像只靠一套阵容打天下的霍芬海姆,下半年有点悬。东莞的崛起有点令人意外,从年龄结构、外援能力、球队经历、目前排名等方面,他们也很有霍芬海姆的影子。预测CBA的结果和德甲差不多,还是底子最厚的广东夺冠。

  CBA能有点类似霍芬海姆这样的球队,联赛能好看些:中超逐渐没了超级黑马的影子,所以越踢越难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凯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