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完胜北京半程领跑 主帅王宝泉不敢轻敌

  天津女排昨天3:0客场完胜北京队,其中第二局打了对手一个25:6,实现了教练组制定的不仅要取胜,而且要大比分胜的既定目标,主教练王宝泉对第二局的巨大分差表示惊讶。

  半程结束后,天津队凭借小分优势领先上海队暂居榜首,对于这个结果,王宝泉认为,虽然形势对天津队比较有利,但后面还有很多关键的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争取每一场胜利,顺利进入总决赛。

  王宝泉称,后半程比赛,天津队主场对八一、上海,客场对江苏这三场比赛极为重要,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特别是上海队打法全面,技战术很细腻,展现出很强的实力。对于一些稍弱的球队,我们也要给予重视并争取更多的小分,以利进决赛。

  联赛初始,天津队状态起伏不定,先是在第二轮丢掉两局且第三局9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险胜八一,接着在第三轮客场1:3不敌上海,气势受损。从第四轮起,天津队迅速调整好队伍,稳住了阵脚,取得了连胜。

  总结前半程,王宝泉说:“天津队两国手开始回到队里时,与全队的磨合以及个人的心态上有一些问题,后来包括李娟和魏秋月在内,全队越打越好,配合越来越默契,也逐渐找回了自信。”王宝泉话锋一转,“目前天津队还缺乏稳定性,连续丢分、失误过多、慢热等问题需要解决。”

  下周六起,天津队将在主场连续对阵河北、八一和上海,后半程的赛制也全都是一周一赛,这对于前一段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状态正在逐步提升的天津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国家队自由人张娜前几天也重返队里训练,如果其状态调整得好,也将对天津队一传和后防有着积极作用。总之,进军总决赛的主动权掌握在天津队自己手中,但正如王宝泉所言,天津队没有轻敌的资本,还要一场一场去拼。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