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奋力防守血溅赛场 03榜眼秀为大姚自毁球衣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奔赴客场挑战灰熊队,最终火箭97-109不敌对手,就此结束两连胜。

  由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巨大的内线攻击力,因此灰熊调整了防守的策略,他们为了保护小加索尔,因此让前锋米利西奇去顶防姚明,但这也让他们付出了不小代价。这位灰熊大将刚刚开始了1分多钟就已经两次犯规,教练也不得不让他下场休息。

  比赛竞争激烈,球员流血也变成了家常便饭。姚明在补防小加索尔的时候被挠了一下,大姚赶紧下场接受队医的治疗。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各种武器都受到了灰熊的限制。此时阿尔斯通站了出来,在姚明陷入困境的时候,街球王在外线果断投篮,三分球4投3中。

  火箭在第二节祭出了一套小个阵容,阿帅派上了阿尔斯通(1米87)、沃弗(1米95)、斯科拉(2米05)、兰德里(2米)和布鲁克斯(1米82)。

  阿帅的孤注一掷排出的平均1米93的阵容收到了奇效,火箭最多时曾落后22分,中场前,他们凭借着布鲁克斯的罚球,将比分差缩小至个位数。

  火箭第三节进入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而灰熊却陷入了困境。

  灰熊继续着他们对姚明的疯狂包夹,但为此他们也付出了许多。米利西奇在第三节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便在绕前防守姚明的过程中吃到了两次犯规,而他在吃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的时候,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郁闷,向裁判大声叫冤,裁判也毫不犹豫的回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姚明加罚命中。

  米利西奇这位2003年榜眼秀在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被换下的时候,愤怒的将自己球衣扯碎。

·姚明奋力防守血溅赛场 03半杨秀为大姚自毁球衣
·火箭队弃将闹情绪坐板凳 盖伊替补出战狂砍20分
·防守退步乃火箭输球主因 休城欲雄起需改变意识
·火箭眼中联盟再无弱旅 休城状态若低迷恐吃连败
·沃弗首次先发进攻出彩 火箭奇兵防守端仍很稚嫩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米利 | 阿尔斯通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