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野兽缺席火箭攻防受影响 姚明孤掌难鸣苦盼帮手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灰熊的比赛,阿泰首次穿着西装座在了观众席上,阿泰的脚踝一直有问题,他都是在带伤作战,因此阿帅让阿泰休息。

  阿泰不上场对火箭的影响非常大,毕竟火箭已经缺少了麦迪,阿泰再无法上场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这样让姚明在场上孤掌难鸣,灰熊也可以让小加索尔等内线队员对姚明进行疯狂包夹,和上场打勇士一样姚明在第一节也是得到了零分,灰熊的内线很强大它们很好的限制住了姚明,这样让火箭在进攻上无法发挥姚核心的作用,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的进攻反而出现了停滞,球队在战术上也不统一,在第二节灰熊内突外投,梅奥和盖伊很好的发挥了得分手的作用,在第二节火箭最多落后22分。

  火箭进攻上不得利,在防守上也做的不好,如果阿泰在场的话他可以很好的限制住和他对位的梅奥,但是今天首次代表火箭首发的韦弗无法限制住投篮出色的梅奥,结果梅奥连续投中中投和三分帮助灰熊确立了领先,阿帅随后用海德换下韦弗但依然无法限制住梅奥,后者很轻松的突破海德找到空档后投篮成功,然后又助攻瓦里克三分命中,接着瓦里克又助攻梅奥投中三分,梅奥带领灰熊打出8比0的小高潮带领灰熊确立了25比13的领先,无论韦弗还是海德都无法防住梅奥,在阿泰缺席后火箭得分后卫的软肋暴露了出来,看来火箭要通过交易补充得分后卫了。

  没有了阿泰,火箭无论外线防守和弱侧防守都出现了问题,灰熊在上半场三分球8投6中,显然和火箭外线队员的防守有很大关系,在过去的比赛里火箭是限制对方投三分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今天的比赛火箭的外线等于是不设防,梅奥和洛里在上半场三分都是两投两中,这和火箭防守上出现问题有关系。

  火箭的弱侧防守在上半场也做的不好,对方可以很轻松的切入然后杀入篮下完成投篮,火箭缺乏一个人阻挡住对方的进攻路线,过去阿泰可以承担这个任务,但是无论海德和韦弗身体都太单薄,很容易被强壮的梅奥突破。

  没有麦迪和阿泰,对火箭在进攻上的影响非常大,过去阿泰埋伏在弱侧他的持球突破非常有威胁,这就迫使对方的大前锋时刻要注意在弱侧补位,而今天的比赛,灰熊的瓦里克或者洛里都能够从弱侧空切上篮,巴蒂尔单防盖伊也做的不好,而对梅奥在上半场火箭几乎不设防,没有阿泰火箭失去了强硬的外线防守和个人一对一的防守,让梅奥和盖伊都能够发挥他们的进攻能力。如果阿泰在场限制住梅奥,火箭就不会在开场落后对手那么多。

  没有阿泰,对火箭的影响非常大,阿泰的个人防守和弱侧的进攻都是火箭需要的,没有阿泰后姚明也失去了支援,被小加索尔限制住,阿泰缺席让火箭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很多时候火箭进攻打的不合理就和得分点太少有一定的关系。(搜狐体育:飞刀)

·姚明受遏制四大原因揭秘 对手凶悍阿帅战术存疑
·昔日软肋可当火箭急先锋 放弃姚核心造三节黯淡
·前瞻:伤病严重拖累火箭 战老鹰姚明可充当诱饵
·姚明被限制缺乏第二点 阿泰麦迪后谁能肩负重任
·数据证"姚核心"谎言 火箭赢竟需姚10出手拿28分
·休城专家:姚明不如斯科拉强悍 火箭输球太难堪
·姚明奋力防守血溅赛场 03半杨秀为大姚自毁球衣
·火箭队弃将闹情绪坐板凳 盖伊替补出战狂砍20分
·防守退步乃火箭输球主因 休城欲雄起需改变意识
·火箭眼中联盟再无弱旅 休城状态若低迷恐吃连败
·沃弗首次先发进攻出彩 火箭奇兵防守端仍很稚嫩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盖伊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