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阿泰斯特由于脚踝伤势采取了休息,加上此前受伤的麦迪巴里和多西,所以火箭队现在可以打球的人只剩下了10个,最终除了“弗老大”仍然没有亮相之外,其他四名替补均上场比赛,而发挥也是有好有坏。

  本场火箭的四个替补中,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和高效,海德和海耶斯则再次低迷,前者投篮命中率非常的糟糕,后者则失去了唯一的防守优势,让对手的瓦里克等人拿下了过多的分数,而他自己收获的只有3次失误和5次犯规。

  相对应的,灰熊的替补们则发挥出色,他们合计贡献了58分,与火箭的替补们的28分相比,是火箭替补得分的两倍还要多,其中瓦里克拿下了18分,回到板凳席上的盖伊则有20分入手,加上康利的10分和巴克纳的8分,火箭的替补们攻防两端均可以称为被对手打爆。

  自从麦迪受伤以后,火箭队的得分后卫位置就由海德和沃弗来顶替,本场比赛沃弗首发,所以海德就成了替补。然而海德本场的比赛非常的糟糕,他全场8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仅有的1次助攻也无法交代,就连他最拿手的三分球本场比赛也是4投全失,这样的海德真的无法为火箭提供任何的火力支持。

  而双海之一的另外一个,内线的海耶斯,本场比赛也同样的糟糕,他的进攻一向是弱项我们就忽略不计,而就连他唯一的作用防守本场比赛也没有起到基本的作用,对手的瓦里克全场12投6中,而且11次站上了罚球线,海耶斯自己只有5次犯规的收获,加上3次失误,而3个篮板和0分的数据也显得非常的低迷。

  火箭队的替补中间,另外两个表现也只能还算凑合,一向高效的兰德里本场比赛表只算中规中矩,他出场21分钟,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命中率为7投5中,在火箭第二节后半段和第三节的追分势头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但是他全场也有5次失误,而布鲁克斯全场则9投4中拿下了14分,但是他们两个人的表现也无法挽回火箭替补全面落败的结果。

  对于火箭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失利,火箭队在赛场上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受制于对手,只靠着一小段时间的发挥勉强把悬念维持了下去,不过最终还是以客场失利而结束。这样的比赛,我们也无法苛求替补过多,因为就连以姚明为代表的主力阵容都无法和对方相比拼的时候,我们也就不能对替补要求太多了。

  (搜狐体育 少东)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海耶斯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