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被限制缺乏第二点 阿泰麦迪后谁能肩负重任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客场97-109负于灰熊,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斯科拉和阿尔斯通各得16分,姚明和布鲁克斯分别得到14分,韦弗得到15分,兰德里贡献12分。

  今天火箭有点瞧不起灰熊,对方成绩只有5胜15负,阿泰斯特最近脚伤严重,他们冒险没有让阿泰斯特出战,但没有想到的是从一开场他们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虽然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最终因为全队防守不好,进攻中没有第二点而失利。

  阿泰斯特在场上时首先火箭队的防守有保障,任何得分超强的球员都不敢说能在阿泰面前得多少分,不过韦弗首发让OJ-梅奥和盖伊爆发,即使巴蒂尔在场上也没能发住对方的球员。灰熊此役命中率达到51.3%,火箭队的防守可谓失败,如果阿泰斯特在场上,谁手感好他就负责防谁,但这场没他巴蒂尔的状态又不是很好。

  不仅仅是防守方面,进攻方面火箭看起来和灰熊一样都是六名球员分上双,但全队缺乏一个主要的攻击点。姚明今天被米利西奇和马克-加索尔两名大个子轮番防守,全场失误4次,8投4中仅得14分。火箭其他球员都无法做到稳定的发挥,首节是阿尔斯通打得不错,球队大比分落后他在外线投中2个三分球,首节他4投3中得以全场16分的10分,后三节他只得6分。韦弗在二三节表现不错,第二节的反击以及上篮得分4分,第三节他4投4中得到9分,不过到了第四节他仅得2分也没有发挥前三节的作用。斯科拉今天13投7中得16分15个篮板,不过他今天打得有些晕,防守中本来有些犯规的球可以避免,但他硬是要去阻挡对手,投篮时过于犹豫,这根本不是他平时的表现。

  姚明不发挥的情况下,其他球员进攻有一段没一段的,如果阿泰或麦迪在,他们可以有持球进攻能力,全队进攻像第一节打不开时,可以让他们一个人单打或吸引对手夹击然后传球。这批球员缺乏持球进攻的能力,巴蒂尔、韦弗、姚明无不需要接球进攻,阿尔斯通的命中率又不能令人放心,因此全队的进攻出现问题。

  不知道阿泰斯特是否和麦迪一样要休息很长时间还是在这一场比赛不上场,如果只让姚明一个人率队进攻,必须要有人站出来成为第二点,斯科拉如果每个球都打得合理他有这个能力。(大苦瓜)

  

·昔日软肋可当火箭急先锋 放弃姚核心造三节黯淡
·前瞻:伤病严重拖累火箭 战老鹰姚明可充当诱饵
·姚明被限制缺乏第二点 阿泰麦迪后谁能肩负重任
·数据证"姚核心"谎言 火箭赢竟需姚10出手拿28分
·休城专家:姚明不如斯科拉强悍 火箭输球太难堪
·姚明奋力防守血溅赛场 03半杨秀为大姚自毁球衣
·火箭队弃将闹情绪坐板凳 盖伊替补出战狂砍20分
·防守退步乃火箭输球主因 休城欲雄起需改变意识
·火箭眼中联盟再无弱旅 休城状态若低迷恐吃连败
·沃弗首次先发进攻出彩 火箭奇兵防守端仍很稚嫩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