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多米诺风暴:武汉引爆炸弹 申花为人所不齿

  4.疑问

  上海申花队在“洗牌事件”中扮演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虽然他们充分利用规则无可厚非,但在外界看来,一支旨在中超夺冠的球队,使用如此“卑劣”的手段“不录获利”为人所不齿。或许正因为如此,人们对申花的猜忌接二连三。

  经历了“洗牌事件”后,上海申花队11月1日在客场4比1击败“半程冠军”陕西中新。此战之前,许多人都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况且中新队拥有主场之利,至少可以同申花打个平手。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新队在那场比赛中全军溃败,以致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都对球员的表现极为不满。任何人的第一感觉都是准确的,尽管成耀东事后对陕沪之战的看法有所改变,但人们更相信他的第一感觉。

  虽然那场比赛距今已经事隔一月,但疑问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消除……

  除陕沪之战外,11月12日辽宁队4比4平申花;11月23日申花3比2胜长春亚泰都会让人对最终结果画问号。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疑问,大概缘于其落点都集中在上海申花队身上。就算世上有太多的巧合,但所有线索三番五次地集中到一支球队身上,那还能用巧合或偶然解释吗?事物的发展规律告诉我们,偶然之中存有必然。能够对此事给出合理答案的,大概只有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

  上海申花无疑是目前中超最聪明的俱乐部之一,也许是他们太精于算计,所以在“洗牌事件”过于招摇,于是又引发了诸多疑问。许多事情都是关联的,正如多米诺骨牌,一旦推倒第一张,就会倒下一大片,惟一有所区别的只是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