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绝世霸兵6分钟致胜 他已是蓝军欧冠第1人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的主场成绩本赛季不好,尤其在10月26日被利物浦终结了86场不败纪录以来,斯坦福桥似乎越来越不令人放心了。但是在欧战中蓝军的主场成绩依然出色,这场和克鲁日的比赛,德罗巴用1个进球继续捍卫着这里的欧战荣誉,同时通过这个进球,魔兽也成为了目前队内的欧冠最佳射手。

  虽然本赛季蓝军的客场成绩远好于主场,但是就这场比赛来说似乎也不用过于担心切尔西会输掉比赛,而这样的后果将是从2002年以来首次把欧洲联盟杯带到斯坦福桥,因为在这里他们欧战成绩依旧出色。自从2006年2月输给巴塞罗那以来,切尔西在这里保持不败,本赛季在斯坦福桥他们也赢得了A组的全部2场比赛。所以,看上去没有理由怀疑输球的结果会在今晚继续。

  本赛季是切尔西连续第12个欧战赛季,同时也是他们第7次参加冠军联赛,在冠军联赛正赛(不包括预选赛)中,切尔西的成绩是76战37胜23平16负。不算这场比赛,切尔西的欧战总成绩是148战78胜40平30负。而蓝军在斯坦福桥的70场欧战中就取胜了50场,只有拉齐奥(1999-2000赛季1-2),贝西克塔斯(2003-2004赛季0-2)和巴塞罗那(2005-2006赛季1-2)曾经战胜过他们。当然,就今天来说斯坦福桥最应感谢的应是德罗巴。

  克鲁日应该是很让德罗巴感到郁闷的球队,赛季伊始魔兽饱受伤病打击,好不容易迎来了复出比赛,而他最需正名的第一场比赛恰恰是切尔西客场远征罗马尼亚,也正是那场比赛魔兽上场1个小时,不仅碌碌无为,还再次遭遇伤病袭击,最终被抬下战场,要知道这对于德罗巴简直是一场侮辱!这样的情绪终于在他再次复出后爆发,11月12日的联赛杯,他打进了195天之后的第1个进球,然而却因1枚硬币导致了3场英超的禁赛。郁闷,从未有过的郁闷!

  而这场比赛德罗巴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上场6分钟便绝杀对手,切尔西避免了看别人眼色行事的尴尬。关键的是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德罗巴以往风采,那就是在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他总能创造出机会。第77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外难度极高地把皮球回传给博辛瓦,后者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在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他用胸部接到切赫开出的大脚传球,摆脱掉对手的防守后,转身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阿内尔卡,只可惜法国人浪费这次德罗巴的努力,用赛后《卫报》的说法就是,那一刻德罗巴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力量和技巧,魔兽终于回来了。

  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但是这个进球却使他成为了切尔西队内的欧冠最佳射手,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和兰帕德以18个欧冠进球并共享这一荣誉。26分钟表现就赢得了天空体育赛后的好评,德罗巴得到了7分,给他的评语是:脚感不错,攻入了致胜球。可是切尔西两大核心德科和巴拉克打满90分钟,最终的得分却一个是6分、一个是5分。(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欧冠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