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帅大赞魔兽不忘另一人 下轮踢巴萨皇马无区别

    搜狐体育讯 对克鲁日的比赛,如果切尔西没能全取3分,那么他们的命运就将掌握在别人手里,幸好德罗巴第71分钟的进球让主队2比1惊险地拿下对手,而罗马2比0的胜利则为切尔西晋级欧冠下一轮上了双保险。

  德罗巴的绝杀犹如及时雨滋润了切尔西,也滋润了主教练斯科拉里,本就风传与球员闹出不快的巴西教头可不敢想像欧冠小组不出线迎接他的将是怎样的一个局面。赛后斯科拉里大赞德罗巴是世界最佳,魔兽的复出对他和切尔西来说都是巨大的利好。

  “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斯科拉里表示,“现在他复出了,我又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因为伤病,他没有进行系统的季前训练,当他回来时又受伤了。不过现在他又再次回来,这为我提供了变阵的机会,而在他复出之前,我无法这么做。”

  这只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第一次破门是11月12日的联赛杯上,不过那个进球也随着切尔西被淘汰成变得没有任何意义。本赛季德罗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9月中旬才复出,不料复出后不到半个月再次受伤,因此状态一直不佳。在这段期间,斯科拉里启用了阿内尔卡,法国射手不负重望,英超打进13球占据射手榜头名,欧冠也有一球进账,可以说是蓝军双线奏凯的最大功臣。

  不过阿内尔卡这场比赛表现不佳,赛后还被天空体育评了4分,斯科拉里认为不该因为这场比赛德罗巴的闪光而忘记了球队的最佳射手阿内尔卡。“他(德罗巴)很重要,但别忘了我们在欧冠和英超都取得第二名是因为阿内尔卡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虽然德罗巴是世界最佳之一,但我不得不考虑阿内尔卡。他和德罗巴一样重要。况且,把他们俩捏合在一起本身就是我的工作。”

  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取胜,切尔西因此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那么他们碰到的必将是其他小组的头名强队,这对蓝军来说显然是不妙消息。斯科拉里倒是不在意,他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不会刻意去选择。对我来说打巴萨、皇马和其他任何球队都没有区别,因为我们是最棒的。如果想打进最终的决赛,那我们就必须要赢。”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