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维也纳奉献爱心 赴儿童医院探望小患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胡思彤维也纳报道)每年在圣诞节这个在西方极为隆重的节日即将来临之前,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都会到维也纳圣安娜儿童医院去探望那里的患病儿童。这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多年来的一个传统。今天,孙祥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以后也随队前往了圣安娜儿童医院。

  圣安娜儿童医院是奥地利最大的儿童医院之一,里面住着上百位的小病人。 其中重病患者,如癌症患者,也为数不少。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一丝快乐和希望,维也纳俱乐部与圣安娜儿童医院约定,在每年的圣诞节前,全体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员与球员们都会去探望这些患病的儿童,在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由俱乐部自己出资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礼物。

  今天俱乐部的全体成员带着各种各样专门为孩子们买的玩具,衣物 ,以及食品来到了圣安娜儿童医院。当孩子们特别是男孩们看到平日心目中的大明星时,他们都显得特别兴奋,纷纷跑到门口来迎接队员。随后,队员分成几组为孩子们分发圣诞礼物。孙祥也抱着一大堆毛茸茸的玩具来到孩子们的病房,将这些可爱的礼物送给了他们。这些小病人在得到礼物后都非常有礼貌的和孙祥说谢谢,孙祥也用最近才学习的一些简单德语和他们聊起天来。整个爱心活动大概进行了2个小时,场面十分温馨。

  活动结束后,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能够随队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他感到十分荣幸。能够为孩子们特别是一些患重病的孩子带去一些快乐他感到特别幸福。看着孩子们明亮的眼睛和天真无邪的笑容,他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最后,孙祥希望通过搜狐这个网络平台祝愿全中国的孩子们在新年来临之际健康,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