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陈玘4-0横扫柳承敏 雅典男双冠军力擒单打冠军

[陈玘4-0柳承敏]
陈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8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迎来首轮大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中,雅典奥运双打冠军陈玘表现上佳,直落四局以4-0(11-9、12-10、11-8、11-9)横扫韩国名将、雅典奥运单打冠军柳承敏,率先挺进男单八强,1/4决赛将与马琳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柳承敏已非国乒最强敌?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两人此前交手不多,仅在2003年中国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手,是役陈玘2-4不敌柳承敏,比赛开始后陈玘率先进入到状态,开局5-2领先打了柳承敏一个措施不及,中局阶段两人展开精彩的对攻战,上手更为果断的陈玘始终占据着主动,虽一度被对手迫近了比分,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以11-9赢得开门红。

  [剖析]韩男单首轮全军覆没 三因素导致国乒最强敌易主
      韩乒"一哥"持续低迷状态 26岁柳承敏路在何方?

  第二局的形势跟第一局极为相似,陈玘再度在中远台对拉中占尽优势,再度以5-2领先,复制了首局的开局,意志顽强的柳承敏展开顽强的反扑,抓住陈玘几次失误,一度追成了10平,然而此后陈玘尽显杀神本色,抢攻连得2分,以12-10将总比分锁定为2-0。

  柳承敏在第三局开局一扫前两局的颓势,同陈玘杀得难解难分,陈玘此后不慌不忙,凭借着稳健的发挥始终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最终凭借着最后时刻的一波连得3分的小高潮,11-8再赢一局。三局落后的柳承敏在第四局果断采取了搏杀战术,这一度在开局取得了成效,然而好景不长,陈玘再度凭借着相持中的优势拉开了比分,最终11-9锁定了胜利,从而4-0横扫柳承敏挺进男单八强,1/4决赛将与马琳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